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荷之華

★雨中的荷韻★



背景音樂:True Love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上週六拍完日出後沿路在雙溪路邊欣賞到的景致,
原本陰陰的天氣,因我的到訪後,
竟然天空開始下起甘霖來...
老天爺彷彿想要幫我營造氣氛似的...
這樣難得可貴的時刻,
我怎能不趕緊拍些有韻味的照片呢?

撐著雨傘,邊拍照邊欣賞著雨荷花,
感覺真是幸福...

賞圖囉~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10 則留言:

  1. 我還是覺得無敵兔的畫質色調有夠讚!^^

    回覆刪除
  2. 雨中拍荷也別有一番風味呀 ^^

    回覆刪除
  3. 仁兄,你的毅力,令人佩服,短短一月不到,該有10篇文章了,也有照了上千張的照片了吧,每張每篇都是那麼、水.看了連小弟我,都想出去走
    走.真是i服了you,讚

    回覆刪除
  4. 每一張的構圖都很棒!
    尤其是水珠看得另人透心涼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幾張的確是靈感湧現的成果。

      刪除
  5. 太有味道了啦~~~~

    還是愛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每次都會遇到有味道的景啦,
      運氣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