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花盛ing

★雙溪荷花盛開★



背景音樂:浪漫滿屋配樂

週日我很安分沒有七早八早出門拍日出,
不過也是六點不到就又出門去雙溪賞花...
今年受到氣候影響,
雙溪的荷花盛開是從七月初才開始的,
月是靠近到月底花越開越旺...
週六那天因為下雨的關係拍得不是很盡興,
所以週日就又來報到囉...
結果老天爺還頗賞臉的,
而拍照的人含我只我三個人...

賞圖囉

這棟豪宅的主人謝先生,商請我幫他拍些照片,今天寄給他囉^^
雖然無料幫他拍照,但我得感激他花這麼多心血請人種植這麼美麗的荷花供大家觀賞。












今天的雲粉立體,搭配荷花有種詭譎的氣息...






這裡的睡蓮,實在太完美了!日本品種。








荷花大頭照...
























一些哩哩扣扣的...
























看完這系列照片,
你就知道我為何喜歡往這地方跑的原因囉...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14 則留言:

  1. 炎炎夏日,夏荷出淤泥而不染,採光構圖極佳!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2. 雙溪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只能用世外桃源來形容它,
    很純樸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一個很美麗的小鎮。

      刪除
  3. 原來北部的荷花是7月底才盛開
    晚南部一個月
    感謝阿仁大的分享!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例外,天氣的關係。

      刪除
  4. 後面幾張甜甜圈,是用那顆鏡頭拍的啊?...很好奇的問一下

    回覆刪除
  5. 阿仁大你老是說無敵兔不好,但是看到第一張的畫質,我真的覺得太讚了!

    原來這片荷花池是那棟屋主種植的哦,我一直以為那是間民宿說,屋主真的是很有心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好嗎?那張我還是SIGMA的反射鏡拍的哩...
      豪宅的主人謝先生是事業有成的企業家,在大陸有好多工廠,人很不錯,還請我喝礦泉水。

      刪除
  6. 愛洽啦!

    什麼時候教偶拍照ㄋㄟ?

    回覆刪除
  7. 這裡去年經過荷花花期過了沒拍到<今年怕又錯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可以拍啦,超大顆睡蓮也開得正旺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