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靠近日出的地方

★晨喚-東北角★



背景音樂:Celtic Woman - The Soft Goodbye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進入七月份了,
走過那漫長的梅雨季...
心情也要跟著愉快起來才對。
現在的我也要開始追上進度了,
今年的東北角日出季好戲將要開始上場,
今天雖然沒有很出色的日出,
但我拍得還蠻愉快的,
整片海邊只有我一個人,
一個人享受這片海岸的美好...
當我踏著海水拍照,
海浪輕輕從腳底流過,
一邊拍照一邊賞景,
原本早起的疲憊感,
這時完全忘記...



















































器材使用:5D2+16-35II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不熱情一點,下次秀新圖的時間會變久喔CCC

16 則留言:

  1. 真美阿!在濱海的哪?

    回覆刪除
  2. 真美~~~
    阿仁大
    這是靠和美那邊(幾K)
    好像還可以玩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就是和美啦。
      想去帶你去啊。

      刪除
  3. 大師要讓我跟
    當然求之不得
    希望下次能跟到
    謝謝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天還會去耶,要去嗎?要去的話留個敲敲話一下^^

      刪除
  4. 好棒ㄚ!
    每次看你拍的晨昏、高山風景,
    都令人感動,
    尤其是你的配樂都很恰當,
    更是心靈的饗宴,
    總之很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鼓勵啦^^
      音樂與攝影都是我最喜愛的興趣。

      刪除
  5. 過癮~~好久沒去北海岸拍日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東北角的日真的很美!美到會上癮...

      刪除
  6. 哇 好漂亮唷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能跟大大一起見習指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留個聯絡方式給我,用敲敲話,
      下回有機會外拍再通知你喔。

      刪除
  7. 看到這些照片可以感受到阿仁大拍的很高興!!
    我們這裡已經有人在計劃北上的行程呢!!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宏大師喔?要上來記得通知一聲喔^^

      刪除
  8. 什麼大師啦?那是我們這裡的謔稱哩!CCCC...

    這個月本想利用每年一度的研習去東北角走一趟說,結果上面規定說要指派新人去受訓,我想只好自行請假上去好了,只是行程還未規劃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上來就多安排個幾天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