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東北角浪滔滔

★晨喚東北角系列★



背景音樂:John Boswell - Skye Boat Song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最近猛趕東北角進度,
只要有好天氣,既使遇到漲潮我也得衝衝衝...
其實漲潮拍海景日出,有其危險性,
不過只要挑選個至高點,其實也是可以拍得安全無虞的。
今天東北角潮位頗高,
高到海蝕平台的線條都被海水給淹沒了,
不過由於我對這裡的環境還蠻熟悉的,
所以漲潮還是有漲潮拍法...

發現每次來東北角,真的每次都有收穫,
在這樣讓我追進度下去,
各位可有眼福囉CCC

日出前的色溫其實普通而已








人物點景一下








其實到這裡拍日出後的浪花才是絕美啊!






































BONUS




使用器材:5D2+16-35II+24-105+小小白IS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不熱情一點,下次秀新圖的時間會變久喔CCC

21 則留言:

  1. 晨昏總是讓人著迷,
    也讓人心靈沉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晨昏是令人又愛又怕的。
      要遇到好的狀況其實也不常有。

      刪除
  2. 把海岸的感覺拍得真好,這兩天衝世足賽,黑眼圈啦@@~
    推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夏天瘋晨昏,我看得比任何一件事還重要CCC

      刪除
  3. 拍的真好!
    彷彿親臨現場!
    推!

    回覆刪除
  4. 就水A呢 好厲害
    超有感覺的

    回覆刪除
  5. 好讚! 尤其是那張日出後的浪花 好漂亮 加油 ^^

    回覆刪除
  6. 好水
    好久沒去拍日出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是下班就是拍日出的時間?

      刪除
  7. 看了真是心養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北人比較幸福的地方也只這個地方而已啊。

      刪除
  8. 拍的真好~~~~
    請問這裡比較靠那邊?
    有拍正片嗎?

    回覆刪除
  9. Ahito:晨曦之拍岸驚濤,採光別具特色!

    回覆刪除
  10. 最近身体欠安
    一下班就乖乖回家去休息

    久久才衝一次日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