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燃燒吧東北角!

★晨喚東北角系列★



背景音樂:醫龍配樂 - Aesthetic

來東北角創作影像記錄,
已經正式邁入第七個年頭呢!
從剛開始的哈蘇正片,
到現在的數位單眼影像...
影像質感有所改變,
但東北角的魔力依然不變!

這回我又回到七年前第一次到訪東北角拍攝的場景,
這地方遇到好的狀況,
真的是會讓攝影人創作的靈感湧現!

對這裡的許多角度我都掌握到非常熟悉,
遇到什麼潮汐狀況,要拍怎樣的角度,
對我來說已經是非常的輕而易舉了...
有沒有收穫,就是看老天爺是否出個小景...

不廢話,上菜囉...

今天不小心又遇到火燒雲,今年已經遇到第三次囉CCC






















火燒雲出現以前...










既使是世界末日降臨,我也要來拍東北角(靠!數位拍太陽爆得一塌糊塗...XD)






短短的日出時刻,你可以創照幾個攝影畫面出來呢?我可以拍很多喔^^ 這就是經驗吧?
















使用器材:5D2+16-35II+24-105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12 則留言:

  1. 太美了.燃燒吧...仁兄...燃燒你的熱情,一直拍好照片,加油.....

    回覆刪除
  2. 阿仁大個的功力真是一流呀 ^^

    回覆刪除
  3. 果然美景是給勤快努力的人,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4. 看了好想再衝喔.....>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回的正片拍很爛!黑卡都失敗...XD

      刪除
  5. 火紅一片
    倒影的美
    真是優

    回覆刪除
  6. 這不是真的,因為這實在是太美了....是人間仙境嗎?

    回覆刪除
  7. 漬漬漬...
    看這圖心裡很不是滋味...
    哪時能碰到這麼精彩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多上台北幾次就拍得到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