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純樸小鎮的驚艷

★雙溪/貢寮純樸之美★



背景音樂:西村由紀江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這週除了週一沒拍照之外,其他週二到週五都出門拍照,
放假這這星期我一點可沒混日子呢,更甭提是否有好好休息…
每天嚴重的睡眠不足…..,既使拍完照想補個眠,
也頂多瞇一下眼而已…再這樣下去我得小心身體能否負擔?!
其實讓我有照可拍,反而讓我的心靈得到許多的抒解,
平常上班這裡酸那裡酸的,這星期這些毛病通通不見了…
我每天都在大太陽下曬,也許反而把一些身體上濕氣給除掉了CCC

這週除了兩天的時間耗在福壽山,
其餘時間我都貢獻給東北角,從來沒這麼瘋狂過...
拍完東北角日出後,回程我一定經過貢寮/雙溪/平溪等美麗小鎮,
在平常日到此一遊,除了有夏天美麗的景致可欣賞之外,
這裡純樸安逸的景象讓我身身喜歡這裡的一切...

賞圖囉^^

雙溪荷花目前正值盛開期!真是不可思議...
我已經忘記我有幾多年沒在這遇到藍天與白雲搭配荷花囉...
這幾天讓我感覺有夠幸福的啦...






















這兩週都是搭填海大大的便車出門,謝謝您囉^^ 這幾張的填海大大,真的是出淤泥而不染啊CCC










貢寮的黃金稻田搭配藍天白雲,看得讓人好舒服喔!


















貢寮的松蘿湖?這是路邊的水田啦^^






BONUS
昨天在十分拍的幾張紀念照,天氣好隨便拍都漂亮CCC














再長的假期都會有落幕的一天,我的九天連假僅剩一天,
要趕緊收斂一下放肆的心情了...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12 則留言:

  1. Ahito:艷陽高照,盛夏拍照的確辛苦。雙溪的荷花、貢寮的稻穗在藍天白雲襯托下格外艷麗!感謝分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上個禮拜拍照拍到被曬傷耶,現在都在脫皮...

      刪除
  2. 構圖真美!天氣真好^^

    回覆刪除
  3. 原來那位是填海呀!難怪海邊那張那麼眼熟!^^

    藍天白雲就是一個爽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幾張DPP色調有誤,上傳顏色都跑掉...變得好清淡喔...XD

      刪除
  4. 哈哈...感謝阿仁大的加倍鏡跟鏡頭火線支援...讓小弟不在只能以單以
    80mm打荷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也是好心人借我用的,你去謝謝他吧。

      刪除
  5. 構圖真好
    真羨慕阿仁有長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出息的工作,做久了假多一點而已。王兄退休時四處趴趴走時,小弟還得為了三餐工作呢...XD

      刪除
  6. 那一朵白雲真是好可愛哦~~
    這次的九天假沒有白放吧...難得AHITO放假有好天氣呢~~
    但也把AHITO曬得黑黑的了~~不過沒關係...
    至少得到了心靈的平靜和身體的舒適...
    比在辦公室好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上班第一天就給我傷透腦筋...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