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Waterland

★晨喚-東北角系列★



背景音樂:Bandari - Watermark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這週末趁著好天氣,
連續兩天都衝東北角,
老天爺也很幫忙,雖然稱不上大景,
但卻都讓我滿載而歸,
部落格都能順利出刊...

東北角是個標準的水樂園。
許多朋友到東北角都是專程來玩水的,
但我卻是來拍照的,
不過接連兩天我都下海,
踏踩著金沙、浪花徐徐從小腿流過,
感覺就像SPA...
在這裡拍照真的是一種享受!

今天匆匆忙忙出門,竟然忘記帶記憶卡,
還好有遇到Lulumi大大商借一張卡用,
不然今天我用底片機拍的照片,
我都得擔心曝光是否有問題...





































這裡的公車站超有FU的...




使用器材:5D2+163-35II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不熱情一點,下次秀新圖的時間會變久喔CCC

11 則留言:

  1. 期待阿仁兄120的片片
    這幾天我也去拍了4捲^^ 用了數位 大家還是不忘傳統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久沒拍,我好擔心曝光的問題...
      先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刪除
  2. 佳作 真是優阿 大大加油期待您的大作唷

    回覆刪除
  3. 感謝阿仁兄
    今天帶我去拍到這美景
    希望下還有機會跟大師一起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你有來,不然我今天只能用正片拍,
      如果曝光失敗那就慘了,
      還好你有記憶卡讓我多拍了數位板的。
      不要稱我大師,我不會的地方還很多,
      下回再喬看看囉。

      刪除
  4. 好清澈的海水,看了就消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許多熱帶魚呢!多到我下一跳。

      刪除
  5. 清涼ㄉ海水~~你的水怎都這樣細軟綿綿呢~~真是太厲害ㄌ

    回覆刪除
  6. 看來應該還有更精彩的正片版可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忙腳亂,根本沒時間用底片拍...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