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燃燒吧大直橋!

★大佳河濱公園出大景★



背景音樂:Lenoa Lewis – Angel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在那個每天都有午後雷陣雨的季節,
天氣阻礙了我往東北角發展...
那時的我只能往河濱公園加減拍...

這是我今年第一次拍到出大景的畫面,
能在大家熟悉到不行的地方捕捉到大景,
我真的是個Lucky Man!



























使用器材:5D2+16-35II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9 則留言:

  1. 大直橋被你拍得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2. 這麼厲害....教我 教我啦...^^

    回覆刪除

  3. 最厲害的是
    既使有小黃在 整個畫面還是很美很協調
    真的很了不起

    回覆刪除
  4. 很欣賞倒數第二張的構圖
    階梯的流線感再加上夕彩的色調
    很迷人!
    推!

    回覆刪除
  5. 喜歡第十二張大直橋倒影
    紅通通真幸運

    回覆刪除
  6. 在AHITO的巧手下,台灣也是有很多我們都沒發現的美麗地方...

    回覆刪除
  7. 搭配倒影及地面曲線的造型真的很吸引目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