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Wave Dance

★萊萊激浪在跳舞★



背景音樂:Heat Is On 2005 - Skidoo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今天跑錯地方!枉費今天出了火紅大景...
因潮汐沒抓好,到了現場幾乎傻眼...
海蝕平台的積水好少,少到海平面以下黑漆漆一片,
已經沒有多餘時間再轉移陣地了...
只好將就勉強找個位置就拍囉...

天氣太好有時也不一定是好事,
日出前色溫美的不像話,但偏偏前景沒搞頭...
等到天稍亮後轉移拍激浪時,
卻遇上淡淡的色調,與上星期差粉大哩,
同樣的景點,不同的日出就是差粉大...

每次到東北角拍照,
真的是在考驗我的臨場反應...

今天的激浪!日出後的金黃色色調有夠淡的...XD


















日出前夕的色溫照...












現在到這裡我反而喜歡專程拍激浪耶,
不過這種機會也是得碰運氣就是...

提醒:拍激浪要注意安全喔。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15 則留言:

  1. Ahito;浪花波濤景色雖美,安全第一,小心為妙!

    回覆刪除
  2. 住北部真好
    就近就是東北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也不能這麼說啦,台灣每個地方都有值得著墨發揮的地方。
      只是我選定東北角而已。

      刪除
  3. 我這一天的圖都還躺在硬碟裡.....>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挑個幾張也是還不錯的啦。

      刪除
  4. 這裡的地形和日出好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北角類似的地方太多了,認真找一下到處都是。

      刪除
  5. 有同感!
    今天在烏來看到的日出美得不像話,
    我卻只能用眼睛拍,
    跟夥伴們在烏來宿營,
    所以沒帶機子出來,
    只有再接再厲了,加油!

    回覆刪除
  6. 最後一張很棒!!我喜歡~

    回覆刪除
  7. 景色美
    色溫佳
    美圖

    回覆刪除
  8. 社會新聞看太多ㄌ,我都很怕到海邊去說....年紀越大卻越來越膽小~~嘻..
    岩石反光ㄉ質感真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