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第十一回合

★晨喚東北角系列★



背景音樂:槇原敬之 - Forget-me-not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今年的七月份我實在很衝!
為了交暑假作業,既使上班日我以照樣衝景去...
7/30這天是我入夏衝景的第十一回合!
每次衝景狀況都不一樣,
運氣好遇到大景,運氣差一點出小景,
再差一點就是摃龜...
不過我覺得老天爺今年還蠻照顧我的,
昨天日出前雲層及霧氣實在太重,
但日出後還勉強出了個魚鱗雲,
所以真的也不能太挑剔老天爺了...
明天就八月份了,
我該衝景幾次呢???

用數位拍晨昏固然方便,
但質感真的與正片還是有一段距離,
最近又開始加減拍些正片了...

賞圖囉~
























因要趕回去上班,路邊的稻田與藍天白雲美景,我只能用最快的速度拍完即閃人...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16 則留言:

  1. Ahito:藍天白雲,晴空萬里。祝福你假日,拍照事成,收穫滿滿!

    回覆刪除
  2. 第四張開始左邊那棟建築物示什麼地方啊?上去經過時感覺警備蠻森嚴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地老阿伯說是一位從事中東貿易的商人豪宅!對外說是榮梓博物館可是也沒對外開放。

      刪除
  3. 好美的地方...#3(檔頭)這張真是優, 直的構圖與第二張一般橫的取景. 感覺很不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般人拍海岸景觀,95%都是用橫幅拍攝,我直幅比率用得比較高一點^^

      刪除
  4. 電塔VS.雲 這幾張

    奇特的造型組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頗特殊的,所以才停車下來拍^^

      刪除
  5. 仁兄拍風景,真是一級棒,水喲阿...............

    回覆刪除
  6. 第二張的雲彩真是美麗!

    那棟阿拉伯的建築之前經過有看到,沒想到從海灘上拍也這麼美!^^

    回覆刪除
  7. 每次看阿仁的照片真是一種享受...

    我也喜歡從海邊拍回來的那幾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喜歡的也是這幾張,比較特殊一點。
      我的照片真的是有用過心的CCC

      刪除
  8. 逆害ㄋㄟ!

    什麼都能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