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午後雷陣雨的日子

★大直橋夜景★



背景音樂:ONE DAY [m-flo loves 加藤ミリヤ]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已經搞不清楚現在是否還在梅雨季?
端午節不都過了?已經六月底了?!
應該是進入夏天出大景的日子,不是嗎?
但粉絲都看不到Ahito拍的漂亮照片!
Ahito你真的是越來越混喔?!
衝海景日出次數比起往年又減少了!
你都沒進步喔?
你都用數位機?
你都不用哈蘇?
你都偷懶拍些芭樂景點?
你你你真的是混到不行?

上面的指控一點都沒錯,
我變偷懶了,
我變淪落了,
這一切一切都是一個懶字所造成?!

其實我也是百般不願意就醬子,
我需要有一起衝景的伙伴刺激,
但我又不想每次邀約外拍卻落得一頭熱的囧...

一個人拍照固然輕鬆自由,
但就是少了些衝景的動力,
尤其遇沒有把握的天氣時,
我就睡到給他自然醒CCC
所以端出來的菜色,
就是這種現成的芭樂景點...

其實我對自己還是很有信心,
只是近來偷懶了點,
也許到了七月我又會變成一尾活龍?
只是有時自己想想,
何苦犧牲體力時間衝景所為什麼???
只為炫耀?
只為滿足別人視覺?
只為證明自己很強?
還是為了自己???
其實其實我都是為了不想部落格開天窗啦!

一連下了好多天的午後雷陣雨,
大家都在瘋世足時,
我在某一天的晚上,
騎著我那10幾年的破機車到大直橋下找靈感...

這回文章寫得有點RAP的調調,首次嘗試^^












BONUS
次日的日出...普普通通啦...沒衝海邊也算正確決定...




使用器材:5D2+16-35II

也許這段日子,可以讓我拍些芭樂景點但卻不芭樂的照片...
或許,這也算貢獻...呵呵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不熱情一點,下次秀新圖的時間會變久喔CCC

16 則留言:

  1. 拍風景真的需要有個好夥伴來一起衝...
    賺到景就一起吶喊,槓龜就一起OOXX...
    最近有時看到天氣不錯,但懶得出門的心有戚戚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羨慕你們高雄的『好攝之徒』,大家都有志一同,
      可以一起打拼。

      刪除
  2. 拍照有個伴很重要,
    我深深的有給它體會到,
    常常不能如願,唉!

    你這星芒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攝影的伙伴很重要,不僅要志趣相同,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想跟你拍一樣題材,
      所以也是要緣分的啦。
      沒有適合的就寧可一個人自己奮鬥囉。

      刪除
  3. 好圖一定要浮出來支持一下!!~^^
    最喜歡第一張和直幅的那張~

    本來最近也想去拍拍大直橋了..
    看了這篇..我再多等一會好了..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直橋要拍隨時都可去拍?為何還要等一陣呢?

      刪除
  4. 第一張倒影真優

    回覆刪除
  5. 有個衝景的夥伴真的很重要說~
    期待仁大夏天的大景!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我衝景的伙伴是真的很重要,
      不過大家都好忙,忙到最後僅剩下我一個人還持續在拍照...

      刪除
  6. 推!
    這橋真是美啊~~

    回覆刪除
  7. 拍照有個伴真的會比較有衝勁些,一個人跑真的要有些傻勁才行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太忙了,今早通知外拍只有阿寄回我信...
      其他人都石沈大海...再忙也回個信說有事吧...
      如果是你 你心裡不生氣嗎???
      明後兩天我一個人繼續奮鬥了。
      真的很羨慕你們這團體,感覺都很熱絡...

      刪除
  8. 唉…真美…我這次去法國沒帶個快門線…太可惜了!

    回覆刪除
  9. 我也是沒有攝影的伴而變得愈來愈懶了,想想除了今年初臨時起義上合歡山拍雪景外,已2、3 年沒有專程去拍日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