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仙谷から見た幸福 Part 2

★在仙谷看見幸福★



背景音樂:EXILE - 響~HIBIKI~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這星期三為了備份無名網誌專程請了個半天假...
恰巧這週每天天氣都超好的,萌生想請假拍照的壞念頭...
本來計畫最近再度探訪紅梅...卻遲遲等不到盛開的消息...
想說莫非前陣子寒流過境,花開不成直接凋謝了嗎?
所幸仙谷傳來圖文消息,告知紅梅花盛開的消息,
不過當看到照片我反而心裡卻涼了大半...
因為花況真的較兩年前差好多喔...
不過想想再不拍又要等一年,還是請個假好了,
於是週四就因此也請假囉...
與元旦的行程一模一樣,凌晨五點從台北出發,
這回一個人時間的掌握卻也沒比較快...
八點10分才到仙谷...
一進入園區從遠處看梅花的確是盛開,
但走進一瞧......嗚...真的被我猜中....
狀況不是很理想說,這該怎麼辦...
還是認真拍吧,幹嘛想太多...
請假運氣好遇到好天氣,其實就應該滿足了。
(是啊,今年開年以來外拍都有好天氣哩^^)

配合主題,先PO有人點景的梅花...

小朋友在這樣風光明媚的地方騎單車粉幸福喔^^


我現在真的有夠狗仔...這對情侶被我騷擾粉久...還好沒有被罵...




風景不錯,東拍拍、西拍拍是一定要的啦CCC








約九點觀光客來囉...  一堆媽媽桑看到梅花,頓時氣氛變得熱鬧無比....




非假日人也是粉給他多的.....


到了約12點人潮漸少了...大概都準備去吃午餐去了...可惜這時已經沒有太陽了.....




這些應該是剛放寒假的大學生,剛從山上下來(應該是雪山吧?)年輕人在秀腳力過人,下山都還可以跳大腿舞....(相信到了平地後應該跳不起來了)
(沒背單眼+腳架都嘛還好,雪山其實也不是什麼高難度的山...)


不管愛現不愛現,年輕就是本錢,能與好朋友出遊就是一種幸福啦^^


有時覺得要拍這種人物帶景的畫面,小小白有時還真的不夠長.....




這兩張用SIGMA 150mm F2.8感覺還不錯呢.... 


這角度看起來真的不像在台灣耶...
這支鏡頭拍起來的畫面,怎麼感覺有點「復古」味道?這是SIGMA的專利嗎???


一早的仙谷天氣還真是不錯哩....


在梅花樹下休息,人生一大享受喔...


BONUS
厚,怎麼離得這麼遠啦...這樣我不好拍啦>"<


牽手、牽手、有夠Happy呦CCC






使用器材:5D2+小小白IS+SIGMA 150MM MARCO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動,
就請您幫我回個應 、推個文吧!
您的支持是Ahito進步的動力喔^^

17 則留言:

  1. 頭香給我啦~~

    回覆刪除
  2. 二樓我上!呵!好美的所在!請問這在哪!感謝分享!我們有一樣的症狀喔!拍入魔囉!大力推2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答案在右邊的外部連結喔^^

      刪除
  3. 真是賭X啊!!已經請好假了,結果看天氣似乎都不好,這星期真不知要跑哪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怨嘆啦... 你合歡衝了好幾次吧,我是連一次都沒有哩,(近四年雪季連一次也沒有去拍...)
      拍照本來就是有捨有得的事,如每樣熱門題材都要兼顧到,那真會搞死滴,
      拍照只是興趣,是花錢、花時間的,回收根本無望...
      就像我今年放棄合歡山,我把目標放在其他上面啊...
      還得恭喜你今年已經拍了不少大景呢。
      沒去跟別人衝大景,我換回陪家人的時間,其實想想也不錯啦^^

      刪除
  4. 今天3:30七個人去武陵, 9:00多才有太陽, 拍到中午, 趕6:00前回到台北.

    感覺花況可能不會撐太久, 回程竟看到沿途山櫻都開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是今天去喔?不是明天?
      早上我看到這裡有下雨...應該沒很久吧?

      刪除
  5. 因為花況沒之前的好, 雖然有拍, 但, 最感動的是梅香噗鼻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花況普普啦,都得用長鏡頭...
      不好拍...
      真的梅花粉香耶!

      刪除
  6. 阿仁大已經拍很多大景美景了,我們只能算是追隨前輩們的腳步啦,只希望在還能到處跑的時候可以多蒐集自己想拍的景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拍過的地方不到你的1/2耶...

      刪除
  7. 但是你拍到的美景是我們的10倍!呵呵呵...我們要多加油了!^0^

    回覆刪除
  8. 仁大:
    沒辦法去>< 只能看你的美照來神遊......
    感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9. 非常佩服您的毅力,一天來回武凌農場嗎?實在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一點都不累,每次心情都超好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