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私の紅粉知己

★紅粉佳人初綻放★



背景音樂:松田聖子 - あなたが遠すぎて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我的最愛--
紅粉佳人已經悄悄出現囉...
每年二月份的仙谷,最燦爛的明星非她莫屬!
紅粉佳人的身世聽說是山櫻花與桃花愛的結晶,
不知正不正確... 不管她的身世如何,
這位混血佳麗真的是台灣罕見的美人胚...
阿里山的吉野櫻與他相比,馬上遜色不少...
紅粉佳人粉粉嫩嫩的膚色,
硬是比慘白的吉野櫻上相許多!
可惜的是,紅粉佳人目前還粉幼齒...
芳齡不過才10來歲而已...
也許再過個10年,她一定會紅透全台灣,
也許還會紅透全東亞哩?!














使用器材:5D2+SIGMA 150MM MARCO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動,
就請您幫我回個應 、推個文吧!
您的支持是Ahito進步的動力喔^^

12 則留言:

  1. 就如你所形容的一般,
    粉嫩嫩的膚色,
    有如少女般,
    真是美極了!

    請問您所說的仙谷是哪裡?
    請告訴我好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不知仙谷在哪?
      我心目中的仙谷就是指舞零。

      刪除
  2. 好漂亮的紅粉佳「花」
    層次感十足!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僅僅是找了兩株已綻放的櫻花拍的,
      二月可取的景會更多。

      刪除
  3. 推....

    粉美麗...:D

    粉好聽...XD

    回覆刪除
  4. 真的是比阿里山櫻花還棒!今年一定要再去給他感動一下!^^

    回覆刪除
  5. 你的心思已經飛到櫻花上ㄌ 哈)))

    回覆刪除
  6. 看到這花影,讓我知道春天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