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陶醉在仙谷的浪漫氛圍

★仙谷最浪漫季節★



背景音樂:Lovers' Bridge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我多麼希望把仙谷的美景佔為獨有,
不願與他人共享...
一次又一次...仙谷美麗的景色公諸於世...
慕名而來的朋友絡繹不絕於往仙谷的路上...
仙谷的將來想必也會如其他知名風景區,
因人多之後...攝影品質開始走下坡...

台灣就這麼一點大,美麗的景點少得可憐,
但遊客與攝影愛好者卻與日俱增...
坊間書店架上隨處可見...教你如何找尋攝影景點...
及  如何拍好照片、如何構圖的工具書...
攝影風氣因數位化成為國民運動...
此外
網路貼圖區的風景大景常主導著賞圖者的攝影行為...
攝影群聚效應正熱絡著....
也因此...我想趕緊把仙谷美麗的風光收集齊全,
尤其在仙谷還未被人潮給淪陷之前...
「15個人輪流拍一棵楓紅」我擔心的就是這...

目前開始摩拳擦掌準備投入拍仙谷櫻花的大大不少,
拍完後的網路貼圖乘數擴散效應...
今年恐怕就是仙谷淪陷的開始囉...

會把美圖PO出來的目的,
除了分享經驗,我還很想瞭解賞圖者的感受,
賞圖者除了把本網誌當成「外拍指南」....
希也能對網誌的內容不論是照片或者是背景音樂選擇,
都能提出您寶貴的心得與見解^^

我一直認為要拍有韻味的風景照,真的很難....






























使用器材:5D2+16-35

2010仙谷探紅梅創作之旅到此正式結束!!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動,
就請您幫我回個應 、推個文吧!
您的支持是Ahito進步的動力喔^^

12 則留言:

  1. 想請教一下ㄚ仁兄
    以您多年在仙谷拍照的經驗
    加上剛從那ㄦ回來
    今年的粉紅佳人和山櫻花
    以您的預測盛花期大概會是在那時候?
    先謝謝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2/10-2/25這段期間吧。

      刪除
  2. 請問仙谷在那兒?

    好美

    我沒趕上今年的梅花
    我也要趕上今年的櫻花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在右邊外部連結就看得到喔^^

      刪除
  3. 這音樂有點sa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傷心景點淪陷啊...

      換一條歌好了...

      刪除
  4. 真是太舒服了
    我也陶醉在這浪漫的氣氛下了!
    實在是拍滴有夠水!

    回覆刪除
  5. 很實用的資料
    再次感謝ㄚ仁大師..

    真是好鏡
    跟太陽pk竟沒有光斑
    第一張逆光下的光影和花
    真是美極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對太陽還是有光班啦,第一張是有樹葉遮住,所以光班較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