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又見紅梅

★幸福的仙谷探訪紅梅★



背景音樂:The Level Plain - Joanie Madden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自從北宜高通車後,
從台北到仙谷開車時間縮短為約三小時,
Ahito似乎已經把仙谷當成自家後花園一般,
每年專程到此拍照的次數一年比一年還多,
而我也樂得花12小時匆匆往返仙谷...
既使一個人辛苦開車...
只要能來仙谷一切辛苦都會化成幸福!

今年的仙谷梅花季,說老實話沒兩年前好!
去年我忘了為何沒來,故無法比較...
目前的紅梅花已過盛開期,風一吹花瓣就開始飄落了...
樹枝上還有些花苞未開,花期撐到月底應該還OK...
只是那種感動是少了點了...

紅梅花即將落幕,接下來是年度大戲-紅粉佳人囉,
可能上週天氣突然爆好,原本二月才開花的,
竟然已經有一些愛現的紅粉佳人,等不及開始綻放囉...
看來二月份的Ahito又有得拍了...



























器材使用:5D2+16-35II+小小白IS+SIGMA 150MM MARCO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動,
就請您幫我回個應 、推個文吧!
您的支持是Ahito進步的動力喔^^

20 則留言:

  1. 看了這篇也好幸福
    今天真是太幸褔了!
    看了二篇幸福的大作!
    大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了您的回應,我也受到感動勒...
      我會再加油的^^

      刪除
  2. 好美!
    配上這音樂,
    心靈感到好滿足、好幸福,
    感動到想落淚ㄋ,
    真的好棒!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首歌其實配松蘿湖意境會更棒喔...
      希望今年能有機會去爬個松蘿湖..

      刪除
  3. 阿仁大哥可以幫忙估一下今年的紅粉佳人大約何時較好嗎?
    我記得2009大約是2月20日左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過年期間會大開喔^^

      刪除
  4. 看了真難過,早知道前幾天就該請假的...
    我看還是等粉紅櫻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你說,當你想用哈蘇拍這些景,根本拍不太下去...
      這回120才拍三捲,一卷曝光設定有錯報廢...
      看到照片感覺有點吐血...真是有夠呆板哩...
      真的要慢慢接受數位了,把不怎麼盛開的景,利用長短鏡頭的便利性,真的是快可以取帶哈蘇了...

      刪除
  5. 魚推3

    好水的紅梅
    很少見到呢
    一般都看到白色的
    請問這仙谷是在哪兒呢

    回覆刪除
  6. 沒有一起拍
    看看你不同的拍法也不錯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因估算週末天氣不好,所以也就無法安排於例假日來仙谷,
      不過出發前我有通知到吧...只是你們得請假就是哩^^

      刪除
  7. 阿仁大是說我可以不用去了?我今天還想了一天說要不要上去咧,呵呵....^^....還是去泡溫泉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哈蘇拍會吐血...我沒騙你...
      花況普通時真的僅能用數位拍。
      過幾天PO正片版,那時你就知道了...

      刪除
  8. 阿仁大安安

    那春花正函苞吐艷!
    姿態  格外高雅 
    心想 能在紅梅樹下拍照!
    真是幸福滿滿︿︿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推薦啦^^
      不管花況如何,能來這裡感受一切的景物,就是一種幸福啦。

      刪除
  9. 真棒啊,想起梅峰和萬大電廠,不知道萬大電廠現在還有沒有開放參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梅峰是個不錯的地方,我也粉懷念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