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10度C的夜晚我在拍水舞

★國父紀念館水舞秀★



背景音樂:Van Halen - Jump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1/12這天寒流又來襲,
下班時經過捷運站看到氣溫為10度C!
先前即說過我想在10度C的夜晚拍夜景,
今天剛好早下班,
回到家吃完晚餐也才七點多,
那就繼續散步到國父紀念館拍水舞吧...
這是第二次拍,
感覺還是不好掌握,依然手忙腳亂...
上次莫名奇妙首拍反而把水舞的姿態拍得比較美說...

看照片吧...



















BONUS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動,
就請您幫我回個應 、推個文吧!
您的支持是Ahito進步的動力喔^^

8 則留言:

  1. 頭香給我啦~~
    這種天氣外拍別有一番風味哩~~b

    回覆刪除
  2. 請問。。。
    每天晚上都有嗎?
    表演是多久一回合?
    感謝。。。。。。挖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天都有,一天八次,晚上六、七、八點整點開始,約13分鐘。
      下雨取消。

      刪除
  3. 挖。。。每天都有啊。。。住附近真是幸福。。。挖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來回得走三公里...也是有點遠哩...

      刪除
  4. 有時間健身小重裝健走很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最近要多走動走動,
      不然三月想去爬山不知體力從何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