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重播】世間之美

★哈蘇正片之美專輯★



背景音樂:世間之美 - 關山藍果

一些比較晚期才進來觀賞本網誌的朋友,
可能以為本網誌拍的照片與一般數位用家之DSLR沒啥兩樣...
的確,
最近小弟拍照的趨勢,真的是將底片機給快遺忘掉了...
其實這也是有原因的,
許多人都知道這一年來Ahito比較不耐操...
走不遠、也不能爬...
加上一起拍照的伙伴少了,
以致於拍照的意願也跟著低落許多...
且要同時應付兩種截然不同的系統拍照,
有時反而會分心,反而拍得更不好...
記得以前專心帶哈蘇出門時,
真的比較認真拍,
不像現在DSLR拿起來,管他有沒有上腳架,就開始拍的...
自己也覺得開始馬虎起來...
漸漸得我也發現拍了一堆長方形構圖的照片,
真的與眾攝影朋友所拍的風景照非常的雷同...
我也很想認真執著在哈蘇底片機,
但目前真的不知該用在何場景上...
以這種冬天的氣候,若沒上山區,平地根本不會想用哈蘇拍照,
因為拍的東西最後也幾乎丟掉...
以前還很認真跑小格頭,但現在天氣都不佳,
您說正片這時能拍什麼題材呢???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動,
就請您幫我回個應 、推個文吧!
您的支持是Ahito進步的動力喔^^

18 則留言:

  1. 繼續觀賞你的好作品!
    加油!!

    回覆刪除
  2. 這樣算起來我浪費多了,真怕哪天120底片跟45片一樣難買,所以現在看到不錯的景就拼命拍!^0^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認真喔^^
      等過十年與我這種年紀時,可能一樣會變懶喔CCC

      刪除
  3. 一次看得很爽
    而且配醫龍的配樂

    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原來你也知道這是醫龍的配樂,可見也是這方面的專家哩。

      刪除
  4. 阿仁:
    我到你的新家來看看囉...張張正典勒...
    哈蘇像機是拍成正方形的底片機嗎?
    拍出來的品質真是好棒勒..
    只不過怎會有無名帳號被盜用的事情勒..
    真是恐怖...這樣你的文章和像片怎麼辦哩?
    以後要備份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哈蘇拍出來都是正方形。
      我也沒想到盜用會發生在我身上...

      刪除
  5. 阿仁兄搬新家,先來祝賀一下新居落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啦^^
      兩個網誌長得都一模一樣...沒啥長進說...

      刪除
  6. 我也覺得配樂和作品真的超搭,看來阿仁也是性情中人...^^
    每張都好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應該不算性情中人啦...
      只是覺得照片配音樂看起來自己也比較舒服^^

      刪除
  7. 放輕鬆 好好拍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
      這回正片拍得好爛喔...XDDDDD

      刪除
  8. 請問阿仁前輩:
    海岸那幾張是在東北角野柳拍的嗎?
    是在那個點拍的?
    日出前拍的嗎?
    色溫有調整吧.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不是在北海岸,是在東北角喔。
      那些都是日出,很接近正片顏色沒錯,
      倒數第三張有加了Gold & Blue PL,所以顏色會比較異類一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