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角板山梅花

★稀稀落落的角板山梅花★



背景音樂:Sowelu - You are my everything

Ahito外拍的交通工具"阿達",
原本珍珠白的顏色始終感覺車車沒洗乾淨...
被Ahito嫌個半死...
終於他受不了了,於是趁過年前決定給他換個膚...
想讓他白帥帥一下...
(小折改到爆,現在開始改汽車...XD)
這下四、五天沒交通工具,出不了門了...
今天沒想到一早起床天氣就給他不錯,
沒出門透個氣似乎渾身不舒服,
於是商請嫂嫂借個車去角板山兜風賞梅花去...
其實我也知道角板山的梅花沒啥看頭...
反正  出來曬太陽也好啊!拍照只是部落格作紀錄用...
真的梅花重頭戲,我是打算下週找時間...
所以本週是陪家人出遊的日子...
當然
順路一定要去三民吃好吃又大碗的越南河粉...

想不到今天北橫也有藍天白雲的天氣耶...梅花掉了一大半囉....


幸福喔...


有點懶...竟然用16-35拍起梅花...




樹下人也不少哩...










讓小小白上場一下下...




好心幫人家拍個照,結果竟然會扭到腳...只好趕緊收工,所幸老媽隨身帶了藥應急...
我的右腳還真是粉脆弱...XDDDDD




拍拍樹...




三民的越南河粉超好吃,經我介紹來吃的同事都說讚!
今天我吃麵,料有夠多的,附湯才$60元哩。


就是這家越香小吃,從三峽上來到三民的交叉口約100公尺處。


位於台7乙14公里處,一定要抽空來吃看看,連單車客都會來吃喔...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動,
就請您幫我回個應 、推個文吧!
您的支持是Ahito進步的動力喔^^

8 則留言:

  1. 這樣的藍天白雲,
    不出門透透氣曬曬太陽會對不起自已的"相機"
    而且還能陪家人出門走走,
    真是一舉兩得,
    很不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陪家人的時間還是要多於拍照啦^^

      刪除
  2. 逛了一下,您拍得真好.

    好奇問一下,像這種高反差的景色,您都有用CPL嗎? 測光拿捏得真好,天空的藍不會太誇張,地面的陰影也有足夠的細節,請問一下是對哪裡測光會
    比較適當?

    冒昧問了問題,請勿見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好天氣,我都有加CPL的。我都是拍RAW檔,回家再用DPP將暗部調到最高喔。
      至於曝光我是當場感覺過曝或過暗時,人工調整+/-。
      其實許多當場看是很糟糕的,是軟體的功能好用啦^^
      另因為拍了十幾年的幻燈片,可能我對顏色調整比較會掌握也有關係。

      刪除
  3. 離開台北剛好躲過雨水

    原來星期六天氣就轉好了呀

    角板山我已經不太有印象了

    看來梅花將開始綻放了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肥來啦^0^
      這回黃山應該拍到不少雪景吧?
      仙谷的梅花下週應該大開了吧?不過花苞好像不會很多哩...

      刪除
  4. 阿仁大的腳要多保重哩!

    回覆刪除
  5. 這爆藍的天氣再加潔淨的梅花
    看起來就是很搭!
    拍得太棒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