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仙谷的紅梅-正片

★哈蘇正片版★



背景音樂:Jia Peng Fang - ニューシネマパラダイス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很久沒拍正片了...
這回專程帶出門,但狀況卻不少,
首先測光表竟然沒電,
無法測光既使機械相機沒差,
但我從來沒有記拍攝數據的習慣...
好裡加在,
在攝影背包找到一顆用過但尚殘留電力的電池...
勉強可派上用場,
只是仙谷今年的梅花,花苞很少,
拿適合拍大景的哈蘇相機,
真的是不知要如何下手起...
東晃西晃一個早上也才拍了三捲而已...
比起拍紅粉佳人時,往往一個上午就得耗掉七八捲,
現在消耗正片的效率還真的是出奇的差...

花況不好又用哈蘇拍,
感覺反而更顯露梅花的稀疏...
所以,遇到花況不佳時,用數位還是比較吃香一點。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動,
就請您幫我回個應 、推個文吧!
您的支持是Ahito進步的動力喔^^

13 則留言:

  1. 後面幾張怎麼覺得好像612會很好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前幾篇就有說過,用哈蘇拍不怎麼好看...
      好呆板喔...XDDD

      刪除
  2. 雖然說花況不是很好,但阿仁大的構圖拍出來感覺就是不錯,今年沒機會只好再等一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況不好,用魚眼也是救不肥來...

      刪除
  3. 我星期一會去耶
    因為要去九族文化村玩, 順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日月潭???搭纜車,
      順便拍九族櫻花?
      好好喔,一直到過年前都不能請假...

      刪除
  4. 阿仁兄真是仙谷最佳代言人

    回覆刪除
  5. 魚眼的效果雖然很誇大
    不過阿仁兄獨特的構圖功力掌握得非常棒!
    看了很陶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啦^^
      這系列我覺得拍得不好哩...

      刪除
  6. 去看了半天不知如何下手才拍一捲,你已經拍的比我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都是亂拍的居多...
      因為沒有FU...

      刪除
  7. 仙境阿仁:何時再發功,同好們多很欣賞你的作品,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