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仙谷的感動

★仙谷探紅梅雜拍紀錄★



背景音樂:Christopher Cross-Sailing

你有多久沒聽80'年代的老歌了?
應該跟我一樣有很久很久了吧...
那天上班前一邊燙襯衫、邊播放著一張老舊CD,
忽然聽到這熟悉的旋律,當場起了雞皮疙瘩...
很久沒聽這首歌,突然聽到真的有被感動到...

有點年紀了,記憶力真的差了不少,
自從那天我就想把這首老歌PO出來與大家分享,
今天總算是想起來了...

到仙谷就像是到自家後花園般熟悉,
再怎麼熟悉,每次來的感覺都不一樣,
常常就在準備收工時,又被一個景給吸引到,
又把相機掏出來拍照...
這樣的重複動作,只有在這裡才會發生,
你說奇不奇怪?!
也許這就是仙谷抓住我的心最主要因素吧...

不多說,看照片,聽音樂吧...
希望你也能被感動到...

這有啥了不起的咚咚在裡面嗎?沒有!沒有!
有的只是一叢透光的綠草,這也不是梅花、櫻花,Ahito你拍什麼拍啊???
我就是喜歡拍這種被景物感動到的畫面...






都收工準備離去時,Ahito看到遠方棧道上的遊客,他想到用前景的梅花散景來襯托畫面...




二葉松、紅梅、白梅、綠葉,這些元素組合在一起,我又被吸引到...


梅花林下的標示牌,說不出原因,就是喜歡這樣的場景...


這是那天一早趕赴仙谷在啞口附近拍的,這裡有好多的枯木,上次來更趕沒時間拍,這回有停下來捕捉這美麗的一刻...




使用器材:5D2+16-35+小小白IS

卡拉OK時間:
Christopher Cross-Sailing
Well, it's not far down to paradise, at least it's not for me
And if the wind is right you can sail away and find tranquility
Oh, the canvas can do miracles, just you wait and see
Believe me

It's not far to never-never land, no reason to pretend
And if the wind is right you can find the joy of innocence again
Oh, the canvas can do miracles, just you wait and see
Believe me

CHORUS:
Sailing takes me away to where I've always heard it could be
Just a dream and the wind to carry me
And soon I will be free

Fantasy, it gets the best of me
When I'm sailing
All caught up in the reverie, every word is a symphony
Won't you believe me?

CHORUS

Well it's not far back to sanity, at least it's not for me
And if the wind is right you can sail away and find serenity
Oh, the canvas can do miracles, just you wait and see
Believe me

CHORUS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動,
就請您幫我回個應 、推個文吧!
您的支持是Ahito進步的動力喔^^

12 則留言:

  1. 忘記推了~
    大推~

    回覆刪除
  2. 哇~頭香!
    這美景應該只能在日本的風景寫真才看得到啊
    您拍得太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這是我的夢想,拍出與日本風景寫真媲美的照片...
      不過台灣的風景區先天上還是輸給國外...再怎麼認真拍也很難贏過人家...XD

      刪除
  3. 有花當框景那幾張真是美呢 !

    回覆刪除
  4. 綠草 2.3 很亮眼 ^^


    ps.
    其實那天我們只有7個人, 實在是難得的少人,
    但, 在那張紀念照的點, 遇到那票人之後, 整個拍照的氣氛就變了...
    搞得我立即離開, 獨拍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孤僻個性非常容易受到遊客干擾...XD
      我怕死這裡淪陷給這些人潮...
      台灣的遊客比陸客實在沒先進多少...

      刪除
  5. 真的好美^^
    最後一張我滿喜歡這感覺!!

    回覆刪除
  6. 好美喔!

    推1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