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鬱金香

★桃源仙谷探花★



背景音樂:Jim Brickman-Valentine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1/17一早由台北陰霾的鳥天氣出發,
目的地關西山上的桃源仙谷(其實是在復興鄉),
八點未到沒有半個遊客...
想必鬱金香應該還未到最將賞花期吧?
不然以以往經驗,早就有一堆人等待入場囉...
不過既然來了還是得花個$350門票加減進去看看吧...
進入園區後,
果然鬱金香沒有開得很旺,不過還勉強接受,
加上這裡天氣超好陽光普照,
有陽光加持的花,既使拍不好,
也是會很美的...

一早本來沒啥遊客的,
只有近十位攝影人士忙著拍照,
不過這種絕佳拍照氣氛,在十點左右,氣氛就變了...
來了一堆遊客...且還有大陸客哩...

其實今天在現場剛開始我根本沒什麼FU想拍照...
是看到一隻小白狗後,才讓我有點想拍照...
































































看完這回拍的鬱金香,
我覺得我實在對拍鬱金香不怎麼行耶...
由其是對焦,常對不準...
可能我個性太急,
明明有風,花在搖...
我卻還是照樣在按快門...
另外
遊客一多我就會想要繞跑....
真是沒耐性...XDDDD

使用器材:5D2+16-35+小小白IS+SIGMA 150MM MARCO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動,
就請您幫我回個應 、推個文吧!
您的支持是Ahito進步的動力喔^^

19 則留言:

  1. 再過兩週花況會更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那時候人會更多哩...
      我最怕人多的地方...

      刪除
  2. 粉紅的也不錯看耶
    以前都沒發現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是覺得仙谷的「紅粉佳人」最棒啦^0^

      刪除
  3. 排三樓~~
    也被入鏡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拍一整天,收穫應該更多,期待欣賞大大的作品^^

      刪除
  4. 好作品
    sigma這支的散景超毒!
    大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拍不好啦,SIGMA這支算還蠻超值的就是。

      刪除
  5. 你好!早安!

    我覺得拍得很好啦
    構圖情境都很用心呢

    當然要推推!!

    你是用什麼相機阿
    感覺質感很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鼓勵喔^^ 把鬱金香拍好看的大大好多呢,我還得多加把勁說。
      我是用Canon的相機5D2拍的。

      刪除
  6. 本來這週想去的,看到手札有人貼出來感覺花況不是很好,還在猶豫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可以拍啦,但一定要帶長鏡頭就是,越長越好用。

      刪除
  7. 推1喔

    拍的很美 很棒!

    回覆刪除
  8. 讚讚讚,
    張張精采, 賞心悅目,
    不用去看花, 看你的照片就值得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誇獎啦,其實鬱金香拍得好的專家很多,我算是新手說^^

      刪除
  9. 好美花海喔!有您構圖與眾不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