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我家屋頂出大景

★那一天的夕陽有夠紅★


8/9這天公司的事情還算順暢,
六點不到就給他下班了,
其實早下班是為了想去保養車車的...
回到家看到天空的雲彩煞是好看,
感覺挺有火燒雲的氣勢,
故趕緊上樓拿機絲衝到屋頂上去拍...
說真的,這回純粹是想記錄而已,
我連腳架都懶得拿...
搖黑卡那就更不必了...

很單純就是拍火燒雲給各位看看,
沒啥技術,也沒啥藝術性...

感覺今年火燒雲出現的次數還真是不少呢...











上週某一天的日出,沒去海邊衝景,只好到屋頂看看風景也好...








器材使用:5D2+24-105 手持攝影


背景音樂:Samantha James - Veil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10 則留言:

  1. 昨天的天空真的很美!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難得在台北看到這麼美的火燒雲。

      刪除
  2. 阿仁,你運氣也很好ㄟ。你也有拍到火燒雲,而且自己家頂樓就可以拍了.真是棒...
    我是狗屎運,因為社子島夕陽我很久以前就約這一天了....
    我是先看氣象再約的...
    我想我應該是神通的本事..哈哈...
    你的那座山跟我的好像一樣....

    你剛剛的留言,不小心被我刪掉了.真是爛無名。我刪掉一個,另外一個也刪了...真是對不起...
    你再去留一次...哈哈...我叫大家看你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這是記錄照,都沒前景說。

      刪除掉留言沒關係啦,無名常常就是這樣,莫名其妙變成留言兩次。

      刪除
  3. 南北差好多啊...><

    那火紅的雲造型不錯ㄋㄟ!

    回覆刪除
  4. 推2~
    阿仁家欣賞晨曦落日都一樣美!
    水啦!
    不要黑卡一樣美!
    無敵兔真的是一部好機!

    Jimmy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拍得普普通通充版面的說^^

      刪除
  5. 那天....我沒帶相機,只用手機記錄,自己爽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無敵兔雜訊真是爛透了,第一張ISO不過600-800左右,竟然有格子狀的雜訊...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