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法國農莊

★珍惜與家人的時光★


有些人看到我拍了許多美景,
一定以為我是一個關不住的人...
其實錯了!
我是很居家的人,下完班就不出門的人...

我拍照是挺有效率的,
衝個日出從出門到回到家,
總共花不到五個小時,
但我卻可以拍出許多照片...
我想我可能有過於別人的攝影眼,
及高出別人一些的效率吧...

我跟過我拍照的朋友都知道,
我拍照的速度之很快的,
沒辦法天生就是這種急性子,
拍完就打包回家去...

回家後的時間就是與家人共度的時光,
有些人一定覺得這樣還挺無聊的...
看你們怎麼想囉...

今天拍完照後又去陽明山走走,
跟著家人到法國農莊吃個飯,
這裡風景不錯,餐廳裡頭還挺有FU的...

法國農莊從至善路左轉平菁路,
約10分鐘車程就到了,路上有指標,
有機會去試看看吧~



















BONUS
我家公園的小貓...


使用器材:5D2+24-105


背景音樂:槇原敬之 - Merry-go-round '08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8 則留言:

  1. 說起拍照速度,呵呵呵...那我也算很有效率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可能?你還有用四物機哩?!

      刪除
  2. 像我拍照就很慢....看了老半天還不知從何處下手..我有時還要先培養情
    緒...就怕沒有fu的時候..>_<

    對了, 我也很喜歡跟家人相處的時間..不過有時比較辛苦的的旅程就比較
    不方便了..那我就會用我自己的年假..平常日去囉

    回覆刪除
  3. 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個人,
    我想會是很幸福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四物雞不算啦,我是指哈蘇啦!^^

    回覆刪除
  5. 陽明山有很多這樣的小餐館...
    這家農莊看起來滿有fu~
    不知東西好不好吃? 還是只要看看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