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夜魅@大直橋

★不一樣的大直橋★


到大直橋這地方拍照不是不好,
但就是看太多類似照片,
很難能打動賞圖者的心...

這回這系列的大直橋,
有幾張我利用樹來陪襯,
這也是我慣用的STYLE,
這些樹我連補光都懶了,
也沒給他合成,
雖然有點他黑漆漆,
但它卻已經達到佈局的目的,
營造出不一樣的FU...

5D2的長曝實在爛透了!30秒而已雜訊就一大推,
真的一點都不無敵...XD

賞圖囉~



























使用器材:5D2+16-35II+15mm


背景音樂:EXILE - Make It Last Forever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6 則留言:

  1. 哇~~ 16-35Ⅱ的星芒真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蘇聯大你真得要改跳N家嗎?

      刪除
  2. 我是N家啦,歡迎蘇聯大一起加入啦!
    不過阿仁可是從C家跳到N家喔,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從N家跳槽到C家啦,
      沒本錢再跳槽了>"<
      C家最近很不長進...
      尤其無敵兔實在被一些人膨風的太離譜了...XDDDD

      刪除
  3. 天空若毫無特色,也是空空一片
    善用樹影來填補空缺,真是一絕,讚的啦!!

    話說我還真不知阿仁兄是N家跳C家呢
    我一直以為是P家跳C家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樹影來填補空缺--沒錯!你說到重點了^^\
      我討厭N家相機長得好呆又好重...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