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盛夏の荷

★意外的收穫★


七月以前,很認真的想拍好荷花,
但每次都讓我很失望,
花不成花、葉不成夜,
感覺還沒盛開就馬上凋零...
這都是氣候異常惹的禍!

結果七月份一開始,
原以為即將終結的荷花季竟然死灰復燃!
且天氣越是熱,她開得越是茂盛。
總算在兩三個星期內,我陸續拍了好多的荷花!
八月份的第一天,
路過時,又被我捕捉到荷花搭配藍天白雲的美景,
這樣的美景,只需要一機一鏡,
就讓我拍得滿載而歸...

今年的荷花季從稀稀落落開場,
中場的凋零模樣,
到季後的盛開與藍天白雲大景出現,
幸運的我都有捕捉到,
今年荷花季總算是豐收收場。

















































背景音樂: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8 則留言:

  1. 這樣的藍天白雲搭上荷花,
    讓人感到心情舒暢!^^

    回覆刪除
  2. 美圖~~!!
    遇到天氣好真是隨便拍都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沒錯,但也是得用點功取景啦^^

      刪除
  3. 豐收耶!

    安ㄋㄟ愛辦桌~~~~~

    回覆刪除
  4. 美麗的夏荷,構圖及採光極佳。讚!

    回覆刪除
  5. 令人通體舒暢的一篇好文啊!
    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