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等火車經過

★雙溪之美★


第十五回合衝景還是一樣的路線,
只不過出門時,竟然糊里糊塗開錯路...
竟然會開錯高速公路...
原本依先前路線我是應該走北一高的,
但在環東大道我竟然上錯引道,
只好一直開到宜蘭礁溪去...
我還真是頭一遭這樣迷糊哩...
不過還好出發的時間有點早,
那是因為半夜一場地震害我三點不到就醒來了...
這兩件事冥冥中似乎在牽引著我走錯路...
心裡有點擔心著呢...
還好在北宜高路上,車流還不少(眾車友相伴)
我擔心的事沒發生CCC

今天的日出非常不理想,
其實是個晴空的好天氣,但卻完全沒有色溫...
回程路上我又去雙溪等火車...
一樣我買了小7的田園沙拉,
一邊在車上吃早餐,一邊等火車經過...
結果還沒吃完早餐自強好就跑走了...(真看)
接著半個小時內一台火車都沒有...
東等西等經過的車該不會以為我想不開想要跳河吧?
我再等火車等到火氣都快上來了...

賞圖了~






照樣有花就拍,殘荷繼續拍下去...






























BONUS
亂拍的...





背景音樂:不能說的秘密配樂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11 則留言:

  1. 雙溪真是一個好地方,
    常常去心情會不錯喔!
    我只能在這看著你的圖想像與感受!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雙溪可以搭火車去,然後出車站租個單車四處晃,真的是很有趣喔。

      刪除
  2. 阿仁兄買本火車時刻表吧...這樣就不會浪費時間等待了^^
    雖然一本大概只有2個月的壽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這附近最近拍不少火車囉,照片內都有紀錄時間,整理一下就差不多了。

      刪除
  3. 北部天氣真不賴!南部最近天候變動蠻快的,早上下午都不是很優,但是白天又超級悶熱,這種怪異天候讓人都變懶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幾乎每天都出景,可是大多在非假日,真是可惡。

      刪除
  4. 好喜歡這樣的田野風情
    搭配太魯閣號還真不賴!

    回覆刪除
  5. 嗯…我有去過,很純普的小鎮!^^你拍得很美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