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極東點

★三貂角燈塔★


我的暑假作業拍攝景點,
幾乎都圍繞在三貂角附近,
有時拍完日出後,我總喜歡將車開到這裡的高地,
看著變化莫端的白雲飄過天際,
伴隨徐徐微風吹拂著,
欣賞著那極具特色的白色燈塔,
覺得人生如果每天都可這樣悠閒自在,
不知該有多好啊...

如果可以在這地方安居,
挖個水塘養個十來隻胖胖鯉魚,
再養個幾隻可愛的胖狗狗,
再種個幾株紅粉佳人...
我在做白日夢...XDDDDD



















背景音樂:槇原敬之 - WE LOVE YOU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4 則留言:

  1. 泡泡綿的雲彩
    看了真令人舒服~
    推~

    回覆刪除
  2. 有夢最美,
    相信只要心中有夢就有動力去實行,
    我心中也有一個夢想喔,
    也努力著去實現呢,
    一起努力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做做白日夢就好,除非中樂透...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