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與荷花說再見

★2010荷花季回顧★ 



今年北部的荷花季來得很晚,
直到七月過後才開始盛開。
感覺今年的荷花我拍得不錯,
可能運氣好的關係吧...
有拍到藍天白雲點綴的,
也有雨中即景的荷花,
最後殘荷也拍了,
轉眼間兩個月的週末,
我跑雙溪拍荷還拍得真勤快呢...

與大家一起回顧...






































































背景音樂:鮑比達-Moment Of Love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10 則留言:

  1. 今年的花期
    跑了二超白河
    雖然拍了不少荷花
    不過都遇上陰天
    所以拍出來的荷花總是少了陽光的襯托
    而總是少了一股層次感
    阿仁老師的荷花就是那麼生動
    層次感十足
    只好期待明年的荷花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突然冒出老師這字眼,我承受不起啊。
      這些荷花幾乎我都偷懶用手持拍攝,也許只能在網路上看看而已。

      刪除
  2. 晚安
    荷花在夏季總是讓人那麼的喜愛
    單朵荷花的特寫
    或是整片盛開的荷花
    總是捕捉到他那完整的美

    回覆刪除
  3. 太棒了

    一定要向阿仁老師請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許多都是手持拍攝,禁不起放大檢視哩。

      刪除
  4. 明年來白河拍不同的FU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說了N年都沒去白河拍過說CCC

      刪除
  5. 不管啦!

    偶要學啦~~~~

    教偶~~~教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