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第十四回合的意外之喜

★路邊的小景★


這個週末我依然還是繼續在東北角做功課,
我的暑假作業-東北角衝景已經第十四回合了!
今天日出出了個大景,
大概是僅次於8/1的火燒雲,
不過這種大景只要認真一點跑,
就一定有收穫的...
這麼認真衝東北角,
就是想收集這裡的美麗景致,
尤其是在我心目中的感覺,
也許有那麼一天這些作品,
能在某個藝術殿堂上展出...
我想這是我的夢想吧?
為了這個目標,
趁著有好天氣我就繼續給他衝、衝、衝囉^^

今天我最滿意的一張,
不是日出大景...
沒錯,就是第一張!
那是我在路邊吃早餐時拍到的,
最近老是喜歡拍火車搭配風景...

當然順路還是得去雙溪拍殘荷囉...
總之這週末我犧牲一點睡眠時間,
但我得到好多喔...

賞圖囉~


































想看日出大景嗎?
我藏了好多圖呢!
呵呵,
視我的心情喔CCC

使用器材:5D2+16-35II+24-105


背景音樂:槇原敬之-君の後ろ姿 (你的背影)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11 則留言:

  1. 真羨慕你,
    能這樣悠遊自在拍自己喜歡的景色,
    好棒!
    更感謝你能跟大家分享這些美麗時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自己喜歡的最重要啦^^

      刪除
  2. 火車 搭景 真不錯
    可以去花東縱谷
    接下來要電氣化了 會有很多電線桿
    趕緊的來去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花東就留給那些體力過人的衝景朋友吧。
      況且我不是那種愛湊熱鬧的人。

      刪除
  3. 哇!第一張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比衝日出還讓人有意外之喜^^

      刪除
  4. 台北是個拍火車的好地點說...有山有河有山洞...
    高雄的火車點就單調多了...

    別藏圖了...趕快po出來吧...不然美圖會哭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出的圖還在醞釀中。
      發現日出PO太多,看的人眼睛會花掉,這樣也糟蹋了我的心血。
      不如待我慢慢收集後,在一起PO。

      刪除
  5. 我也推第一張 ^^

    回覆刪除
  6. 最近家裡有事..不方便衝景...

    只好等你的美圖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