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春訪竹子湖

★第一次拍海芋★



背景音樂:John Boswell-THANKS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Ahito是個怪人,動不動就往仙谷衝,
反而離家很近的陽明山,卻拍沒幾次照片...
拍照十幾年來,到陽明山拍照的次數少得可憐,
唯獨表妹家櫻花林例外..簡直不像是台北人....
所以陽明山的攝影景點在哪,我可是個門外漢...
其實這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Ahito只要一看到,
車多、人多的場面,馬上顯現不耐,
故都會主動敬而遠之這些知名風景區...
看來以我的個性,
還頗適合去應徵南華山天池山莊管理員CCC

今天跟一群噗友上竹子湖拍海芋,
印象中來竹子湖都是來吃野菜的說...XD
海芋種在哪?我可完全沒概念哩...

今天的竹子湖霧氣很重...
1.


2.


3.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竹子湖停車的問題實在很傷腦筋,找不到停車位,乾脆打道回府去。
回程往平等里路上拍了些櫻花,都是私人宅院種植的日本櫻花。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回到家公園內遇到一隻穿紅鞋的紅毛貴賓狗...真是可愛^^(皮得很!超難拍...)




BONUS
這回我發現有些景我拍得太廣了,應該要裁切才對...
裁了兩張...



正在認真拍照的Ahito
這是我們公司老大用手機幫我拍的,那天好巧他也去竹子湖。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動,
就請您幫我回個應 、推個文吧!
您的支持是Ahito進步的動力喔^^

30 則留言:

  1. 第5張延伸的感覺
    真是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啦,變形的很厲害說。

      刪除
  2. 謝謝阿仁今天我們車隊一起來到竹子湖拍照,這裡的海芋季節到了,可以在安排一下多拍幾趟,有不同的fu喔^^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謝謝您邀約啦,不然我也沒機會上竹子湖拍海芋的。
      拍這麼爛還讓你推薦,不好意思哩^^

      刪除
  3. Ahito:霧中海竽為竹子湖美景之一,透過你鏡頭表達頗具詩意。贊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在竹子湖還遇到我們家璁哥哩。

      刪除
  4. 拍的好美喔...

    回覆刪除
  5. 感覺春的腳步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就是春天啦,且這幾天感覺已經是初夏了...熱死人囉...

      刪除
  6. 霧中的竹子湖總是那麼的迷人

    回覆刪除
  7. 竹仔湖常經過但都沒停下來進去拍過...
    看阿仁兄的美圖就夠了啦...

    回覆刪除
  8. 海竽季又來了...
    好九沒上山賞海竽了..
    阿仁的美圖讓我先賭為快...^^

    回覆刪除
  9. 塵霧中的竹仔湖海芋有種遺世的美感!讚!^^

    回覆刪除
  10. 海芋在霧中的美
    真是別有一番味道
    真棒。^0^

    回覆刪除
  11. #13 好美的雲瀑啊^^

    回覆刪除
  12. 阿仁大大這篇拍的好美啊!
    我也好喜歡#13雲瀑真是美!
    不論海芋及櫻花都呈現的很棒,
    美到不行的作品!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美嗎?我覺得我拍得不好說。

      刪除
  13. Jerry大 鏡頭下的海芋田真是很美

    而且看起來 228 那天讓你碰到了個好天氣

    公司老大是指璁哥嗎?還是三太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可能是三太子啦...我都生人迴避都來不及...
      當然是我們的璁哥啦^^

      刪除
  14. 哈哈哈 真美的紅毛貴賓狗,尤其是...三吋金蓮的模樣....拍的真好 ^^

    竹子湖海芋拍的好有意境 感覺真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隻狗很皮,很欠揍...XD

      刪除
  15. 喜歡有霧氣的竹子湖
    喜歡 #14 ....

    回覆刪除
  16. 遇到璁哥,哈哈哈…恭喜恭喜啊
    對拍照我是門外漢,單純就照片給予我的感覺,就是花美、狗漂亮,哈哈!!
    總覺得…照片是不是比實景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實景其實很爛...
      你就知道在台灣拍風景有多辛苦了。

      刪除
  17. 竹子湖海芋
    美呆了~
    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