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福氣虎發功

★2010台北燈會★



背景音樂:EXILE - SHOOTING STAR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今年開始我許了個願望,
我想在今年做些以往沒嘗試過的事...
我想嘗試接觸新的人、事、物,
在元月份的仙谷行,
有些朋友可能發現,
怎麼阿仁開始拍起人物了?
接著二月份的雨櫻花,似乎更加明顯...
也許...
在今年中,你還會看到我拍麻豆也不一定CCC
別忘了我老爹在3、40年前可也是位人像高手呢!
連七八十歲的阿仁老爹,本週末都要與手札外拍美眉...
我怎麼可以繼續維持現狀呢...

今晚拍台北燈會也算是嘗鮮之一吧...
這些新接觸,一定效果不佳,
因為沒做功課嘛...
但有實際去做我覺得才是重要啦,
我想這是心態突破的問題^^

以下純記錄...
國父紀念館福氣虎發功時間為:
每天19:00~23:00,每半點發功3分鐘時間。
現場看也挺熱鬧的說...

1.


2.


3.


4.


5.


6.


7.


8.


9.


10.


小心站太前面,相機會被水舞給噴濕喔...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動,
就請您幫我回個應 、推個文吧!
您的支持是Ahito進步的動力喔^^

6 則留言:

  1. 拍得很美ㄛ,我怎沒聽到音樂?

    回覆刪除
  2. 今年的雷射燈光秀是我看了好幾年最精采的一年,
    現場氣氛的確很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生平頭一次去看燈會...XD

      刪除
  3. Ahito:攝影是多元,只要是美好的事物,都可透過鏡頭表達。相信你一直努力闡述這種理念,請向阿伯致敬!『有阿仁,真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