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重播】Visions Of Paradise

★3886米的震撼-偉大的福爾摩沙!★



背景音樂:Steve Haun - Visions Of Paradise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2010.1.4中東杜拜的哈理發塔落成完工,
熱鬧揭幕場面讓保有世界第一高建築美譽達四、五年的台北101吃味不少...
這種以為人定可勝天,比誰有錢蓋世界第一高建築的變態心態,
我覺得這種第一高樓頭銜真的是只是個虛名...
台北101可曾風騷過好幾年,但論整棟大樓的美學觀感,
我覺得實在有待加強...

至於目前的第一高樓哈理發塔,你說他外觀好看嗎?
我覺得也還好,但實在是蓋得太高又太細長,漂亮與否已經見仁見智了...
到這種高達818公尺的高樓賞景好嗎???
那一定會大失望的...
杜拜有天然景觀資源嗎???
不是沙漠就是海,這裡有山嗎???
有森林嗎???有許多綠樹嗎???
根本沒有嘛!!!

杜拜有象山嗎?有陽明山嗎?有大屯山嗎?
有大霸尖山?有雪山嗎?有玉山嗎???
我很好奇他們最高的山有多高???
他們有的就是只有沙漠吧!!!

台灣人真的沒有必要,
去羨慕杜拜那種虛華的假象...
台灣在世界上還是挺不錯的地方啦^^

以下為先前的PO文:
站在海拔3886米高的雪山,發現台灣真是一個寶島!
也深深體會到能在這麼美的國土生活實在是一種福氣呢!
她就像是孕育我們成長的母親,呵護著、保護著這片土地的人們,大家真該好好珍惜她才對!

今天發現這首氣勢磅礡、盪氣迴腸的音樂(Visions Of Paradise-Steve Haun),
讓我聯想起在雪山主峰頂的時光,那裡的一切留在我心中永遠只有感動、感動、再感動!!!
看著照片聽著音樂,不自覺的思緒已融入音樂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動,
就請您幫我回個應 、推個文吧!
您的支持是Ahito進步的動力喔^^

27 則留言:

  1. 真是好美的照片
    張張都喜歡
    有推

    回覆刪除
  2. 真慶幸

    去過

    拍過

    回覆刪除
  3. 在我還沒學攝影前,
    不知道有這些地方,
    現在的我跟著老師、同學,
    去過好多不曾去過的地方,
    真的好美,
    台灣真的有許多地方是讓我們很驕傲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的美,不是國外那種大景的美。
      而是需要細細品味的。

      刪除
  4. 真遺憾,還沒機會去....
    本來今年我們單位的同事要安排元旦去爬的,結果他臨時公務纏身無法啟程,就這樣錯過了...
    台灣的高山真是壯麗,雖然要耗費很多體力才能接觸到,但看到這樣的美景,再怎麼累都是值得的,感謝阿仁大又放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年輕就是本錢!想去就去吧。

      刪除
  5. 漂亮的照片配上適當的音樂又加分不少,不過即使沒有音樂,阿仁的相片仍是值得一再回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羨慕你們的體力,我看我今年還是無法爬大山...

      刪除
  6. 用正片拍出的枯木
    不管是層次、色澤都很美
    令人陶醉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自己都感覺不出,數位化後的正片與數位相機拍的有差異耶。
      除了片幅差異以外。

      刪除
  7. 阿仁前輩這是那裡?
    要如何去?
    這麼美的地方,一生至少要去一次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雪山啊,坊間很多登山團體都有辦雪山登頂的活動。

      刪除
  8. 雪山很大,登頂的路線都是只有一條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般都是主東峰路線,從武陵進入。

      刪除
  9. 阿仁大
    你的照片真的很美!!音樂也不錯聽!!
    感謝你的無私,欣賞到台灣的美!!

    回覆刪除
  10. 實在是美到不行
    台灣真的很美很棒 充滿生命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人為破壞再少一點的話,
      台灣會更美的。

      刪除
  11. 蒼勁的生命力...

    美感的曲線...

    回覆刪除
  12. 愛台阿仁:加油!

    回覆刪除
  13. 雪山真的很美!
    照片超美的!! ^^..

    祝你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能拍出更棒的作品唷~~~

    回覆刪除
  14. 我愛台灣!! 謝謝你的照片,讓我有更大的動力到各山頭去看看~~ 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的高山真的有其特色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