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小虎來拜年^^

★大年初一猴硐賞貓★



背景音樂:Crystal Kay - Ex-Boyfriend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虎年的第一天,該去哪走春呢???
不想去動物園人擠人看老虎...
那就去猴硐看小貓好了...
反正都是貓科,你說對不對啊^^

猴硐的貓咪真的很可愛,
一點都不怕生,
還會跟人撒嬌,會賴在你身旁不走呢...

照過來!照過來!
六足阿仁貓咪寫真趴兔上場囉^^

今天端上菜的貓咪寫真,
先來有點驚聳限制級的....


被鬼嚇到的貓...架恐怖...XDDDD


換個角度...
靠...這是交通事故後的貓....
救郎喔....哇哈哈


繼續搞怪...
電影希區考克裡的貓...


看到壞人時的貓...
還是看到Ahito跳舞後笑掉大牙的貓....


牙痛的貓... 
嗚...我不要看牙醫啦....


賴著不走的貓咪...好黏喔...


不要走...不要走...
倫家就是洗翻您那肉肉的一雙腳...


肉腳!肉腳!妳給我肥來...
胖女人妳怎麼可以這樣就走了...
倫家生氣囉...



我是肥貓...


叫我第一名啦!我是猴硐第一肥的貓CCC


預產期不知哪時候....有貓咪的做月子中心嗎???


是虎?還是貓?


又拍到碧眼貓...


老謀深算,長的像孔明的貓...
這...會不會太牽強了點???


小虎...




慵懶的貓...






貓寫真...






Uncle JERRY我們來玩躲貓貓....


黑白來的貓...




貓咪的家也過年...門口還貼春聯哩...真是傻眼呢CCC


張燈結彩的猴硐...


猴硐雜拍...








回程路過雙溪...路旁的雅園咖啡,感覺很讚啦。隨便拍些有的沒的...
有狗狗耶...


有蜘蛛耶....




也有瓢蟲耶...


還有這是瞎米碗糕啦...


大過年,搞笑一下^^
說實在每次遇到這種阿貓阿狗的場合,
突然間我好像變成像三歲小孩一般....

今天本來是要去仙谷繼續拍紅粉佳人的...
但昨天家中有人大力反對...
今天只好當司機囉...
紅粉佳人我好想您呢...XD
您不要走太快,
過完年後,我再去看您...

使用器材:5D2+SIGMA APO 150mm f2.8 MARCO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動,
就請您幫我回個應 、推個文吧!
您的支持是Ahito進步的動力喔^^

10 則留言:

  1. 阿仁兄過完年還要衝武陵喔...真有幹勁耶...
    其實我不太喜歡貓,這故事說來話長,我就不多講了
    但這些小虎給你拍的還真可愛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被貓咬過嗎???

      這些小貓本身就粉可愛啦^^

      刪除
  2. 第3張...馬的真是笑翻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表情真的很搞笑...

      有點像是貓界的周星馳CCC

      刪除
  3. 阿仁:your cat are very pretty,I like it。

    回覆刪除
  4. .
    我都快哭了
    .

    .
    怎麼為出大太陽
    .
    傻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只期望下週,
      可以像去年一樣遇到櫻花雨...

      刪除
  5. 阿仁兄恭喜恭喜~~
    初四我也要去這地方跟貓玩~~~希望不要太多人 也希望不要下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