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雨の中は幸せが甘い

★雨中的「幸福仙谷」~「花」‧「雨」‧「傘」特輯★



背景音樂:Jay Sean - Walking Alone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紅粉佳人的魅力真的無法擋!
每年二月我都得為了她跑好幾次仙谷...
今年也不例外,
上週四專程請假去了一趟,
那時剛好櫻花滿開中,可惜風很大,
雖然拍得很盡興,但還是有點遺憾...
故希望趕緊找時間再去拍一些櫻花大頭照...
原本初一計畫要再度上仙谷的,
但因種種因素沒去成...
想說再不去,壞天氣又要來了...
一旦下起雨,紅粉佳人恐怕會很快離我遠去的...
初二晚吃完晚餐,趕緊收拾裝備上仙谷,
其實今天天氣已經開始變差了,
但我實在也顧不了那麼多...
管他天氣如何...既使下雨我也想拍紅粉佳人,
也許下雨有另一種風味也不一定喔...

來仙谷拍櫻花應該有十幾趟了,
但從來沒遇過下雨,這回真的遇到了...

不多說,
與各位分享雨中充滿幸福感覺的仙谷美景。

經過一夜的大雨,紅粉佳人掉了滿地,即將遠離大家囉...
說實在還真捨不得她走說...


這角度許多朋友都有拍,但下雨後掉滿地的櫻花,我可是頭香喔...




到這裡拍照時雨又開始下了...越下越大...趕緊走人...




到茶莊避雨時,想說完蛋了,這下摃龜了,隨便拍拍想說準備下山吧...




到仙谷不只人們感受到幸福感覺,連車車也感受到喔...






茶莊外雨下得粉大...連雨都拍得到...






天氣不好,更有仙谷的感覺...








幸福的人們...














狗狗也幸福啦...




因為下雨,大家都撐雨傘,結果讓畫面更生色不少說...
既使下雨但每個人的臉上都充滿幸福的笑容...這裡應該改名為「幸福仙谷」才對啦^^



























我很喜歡這張...  很有溫馨的FU喔


想不到一場雨,毀了原本美麗的紅粉佳人...
但卻創造另一種美出來...
我很幸運這兩種我都有拍到...




照過來!照過來!
真人版的紅粉佳人上場啦^^   (女主角還真的穿粉紅色毛衣耶)
本日最佳麻豆非她莫屬了...(我是在旁邊偷拍的)正妹自然生動的表情讓畫面更純真了。








這回又是一個人衝仙谷,在車上我不停聽這首歌...
回家當然趕緊與眾人分享,我好喜歡這首歌的配樂喔...

使用器材:5D2+16-35+小小白IS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動,
就請您幫我回個應 、推個文吧!
您的支持是Ahito進步的動力喔^^

21 則留言:

  1. 頭香我搶^^
    還是阿仁兄動作快!美圖當前,推一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是因為我直接回家,才有時間搞照片哩。

      刪除
  2. 阿仁:雨中的仙谷,因你的到來,讓武陵增添幾分美意。一腳步,一腳印,點滴在心頭,大家都看得到,同好感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從仙谷回來,心情總感覺特別的興奮,應該移民到這才對。
      3020

      刪除
  3. 謝謝大師的資訊
    預測哦花期真是神準ㄟ
    讓我滿心歡喜的從幸福仙谷裡沾滿了滿身的馨香回來
    話說落在這路上的櫻花花瓣還真美ㄟ
    要能管制車輛進出的話一定會更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也是猜的,實際狀況也是得參考他人實際探訪的結果啦。

      刪除
  4. 照片的美,就不缺我的一句讚美了^^
    看到後面幾張的美圖,深深覺得阿仁兄以後可以考慮帶個正妹外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拍正妹不是我的菜啦^^
      我還是拍好我的風景比較重要啦。

      刪除
  5. 正妹外拍+1
    想不到阿仁的動作真快,才剛拍完就馬上出圖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性急嘛,拍完就給他出圖囉。

      刪除
  6. 有著不一樣的風情,
    真的有讓人幸福的感覺,
    從相片中的人物表情就知道了,
    真棒!

    回覆刪除
  7.  桜の仙景に、雨降る慕情は暖かい気分を高める、丸ではるばる日本の桜を

     見に行つた景勝だ、、この心の写真館は意力と勇気で武陵に駆けて、撮した、

     成果を願福するのだ。

    回覆刪除
  8. AHITO:I LIKE YOUR PICTURES ,GO !GO!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2581
      你不是回應過了?
      難道你不是2581???

      刪除
  9. 好美的櫻花雨
    推~

    回覆刪除
  10. 推!
    憾動人心的畫面與音樂!
    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