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幸福仙谷

★四季皆美的武陵仙谷★
進來瞧瞧吧~


背景音樂:Wheesung - 사랑은(愛是...)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這篇我不想寫文章...
因為都是先前已經貼過的照片...
但我想下雨天無處去,
搞些仙谷的精選集出來好了...
請您用雙眼感受,
【幸福仙谷】為何會迷死Ahito的心...





















 




 

 




  


 


 
















       

 


把幾年前的照片拿來對照一下,
發現仙谷真的越來越漂亮耶....
還是我的攝影技術也越來越精進? 

看完照片自己也覺得快變成仙谷的代言人啦^^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動,
就請您幫我回個應 、推個文吧!
您的支持是Ahito進步的動力喔^^

18 則留言:

  1. 林務局觀霧山莊前面那棵80歲國寶霧社櫻及山莊後面那一整片櫻花林也已
    經開了ㄝ!! 有沒有要找時間去拍一下!! (下山可以去雪霸農場及觀霧農
    場繼續拍不停!)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當然想去拍啦,可是下雨...
      那棵霧社櫻我也有拍過耶,記得以前好像三月初才開吧?今年已經開囉?!
      大概也都被雨打爛了吧...XD
      觀霧還有台灣木察樹,黃色的花也是挺漂亮的說。

      刪除
  2. 下午打電話給觀霧管理站他是說櫻花剛開,花期應該有2-3週,下週六天氣
    應該還不錯,出發前可以先打電話確認花開的狀況再上山 037272917, 這
    波寒流應該讓聖稜又是一片白靄靄了,下週六去應該還是可以看到雪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提供照寶貴資訊,
      非常感恩喔^^

      刪除
  3. Ahito:看來退撫會要聘請你當行銷顧問,真棒!

    回覆刪除
  4. 美麗!果真是仙谷代言人!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看台灣看透透那裡出大太陽哩!

      刪除
  5. 美得令人讚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一年四季都會來這裡感受一下幸福感覺。

      刪除
  6. 明天應該是好天氣,可惜也是春節的最後一天了,這波降雪真大,昨天新聞報導從鳶峰就得步行上山了,一路塞...春節真的不適合遠
    門!還是等3月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今天大塞車...
      我看明天還是乖一點不要出遠門...

      刪除
  7. 看了真的想四季都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衝衝衝啊^^
      不會讓你失望的啦。

      刪除
  8. 從這篇可以看出阿仁兄對武陵的熱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推薦很多人,但許多人也不會心動...這是我覺得奇怪的地方...
      他們會寧可去擠阿里山這種菜市場地方...XDDDDD
      也許每個人對攝影的需求都不一樣吧...

      刪除
  9. 今天又打電話去觀霧管理站確認霧社櫻開的狀況,今天得到的答案竟然完
    全相反, 花還沒開, 要下星期才會開始開!! 唉~~ 怎麼會這樣, 跟上次回
    答的人員真是南轅北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昨天就去觀霧了...啥都沒有...有的僅是山櫻花...但都快謝光了...路況又非常的差(比11月還要差)
      總之,應該是白去一趟...不過我還是有拍一些照片就是。
      那棵霧社櫻連花苞我都找不到....我嚴重懷疑他會開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