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爛漫的季節 - I

★愛上紅粉佳人★



背景音樂:Laura Pausini - Il mondo che vorrei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上週二看到噗友去仙谷拍回的照片後,
櫻花滿開的畫面,讓我當晚難以入睡...
因為我滿腦子想的都是那紅粉佳人的身影...
她一年就這麼出現一兩星期而已!
因週三有會議走不開,不然實在很想馬上上山...
還好週四請同事幫忙一下,趕緊衝上仙谷找紅粉佳人約會...
今年的紅粉佳人大爆發時間實在來得有點突然,
可能因天氣太熱的關係,所有的花苞全耐不住性子,
短短幾天時間全都滿開,僅少數區域開七八成...
週四這天仙谷給了我一個大好天氣,
藍到不行的天空,一直維持到下午...
可惜風超大的,想用微距拍櫻花特寫都拍失敗,
索性我乾脆全都用廣角鏡頭拍了。
這回哈蘇終於帶出門了,這樣好的天氣用底片拍,
效果超級好的,只是累得我半死...
因我總共帶了兩種系統共10顆鏡頭,
身上背的攝影背包塞得滿滿不打緊,
脖子也吊了個側肩背包... 這樣不累也才怪...
累歸累,但只要看到紅粉佳人爆開的美麗畫面,
既使是作夢我也會笑呢^^

看照片囉...
一早的仙谷...


櫻花隧道我拍很多了,這回拍一下下就趕緊趕行程...




馬路旁邊真的粉浪漫呢...






不怎麼樣的油菜花...但有紅粉佳人氣氛就不一樣囉...




太陽出現囉...一整片爆開的紅粉佳人讓人忘懷...










取個小景...超優的光影...




這片櫻花林是我每年必來的...








今天遇到moonlight大大,商請他人物點景一下...




仰拍紅粉佳人搭配著藍天,一整個感動...






其餘角度...










過年期間有時間整理這些照片,
敬請繼續觀賞Part 2...
當然還有令人養眼的正片版喔^^

器材使用:5D2+16-35+Nikon AIS 16mm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動,
就請您幫我回個應 、推個文吧!
您的支持是Ahito進步的動力喔^^

25 則留言:

  1. 好遺憾,本來上週想請假上去的,臨時有事而無法請假,想說期待年節拼上去,結果氣象預報天氣一整個糟而不敢動身....><

    回覆刪除
  2. 春天櫻花繽紛,仙谷阿仁的佳作,讓人耳目一新,感謝您!感思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大過年每天都來看我的網誌喔。

      刪除
  3. 贊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一次你就知道我為何稱此地為仙谷了。

      刪除
  4. 回覆
    1. 您的大作也趕緊PO出來啊^^

      另您大頭貼這隻貓咪應該是在猴硐拍的吧?感覺很眼熟哩CCC

      刪除
  5. 沒話說...拍拍手...推一個先~

    回覆刪除
  6. 實在太美了…只是最近天天下雨…真是殘念!

    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田兄新年快樂,好久不見哩^^

      刪除
  7. 應該是武陵吧~~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已經被我改名叫「幸福仙谷」啦^^

      刪除
  8. 真的是美到令人想哭!! 過年期間連日大雨之後, 看來只能明年再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哭...因為她走得太快了...
      都是天氣害的啦>"<

      刪除
  9. 真的很美喔~看了你的照片,讓我們本來覺得拍的不足的部分,
    都在你這得到了滿足,一直覺得我們拍照少了什麼,看到你與阿生的照片,
    我們才知要學的還很多,抓住美景,就要像你們這樣,超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是要多拍才能領悟要訣啦,我也是摸索了很久說,
      我的風景資歷快20年囉...

      刪除
  10. 你好
    這是我第一次留言
    (這次應該是第二次來看你的blog XD)
    你的照片都拍的很棒呢!
    顏色很飽和很生動
    天空好藍!!
    櫻花好美啊!!

    之前我搜尋到的是你去武陵拍楓葉的文章
    剛好也是放蘿拉普西妮的歌
    (因為我就是搜尋蘿拉才逛到你這的 XD)
    版主也聽蘿拉的歌嗎?
    (↑我比較好奇的是這一點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我買了她共四張專輯,也有羅拉的演唱會DVD哩。
      這年頭會買專輯的人太少了,大家都用下載...XDDDDD
      網誌的背景音樂,幾乎99%都是買原版專輯的。

      刪除
  11. 蘿拉的義大利文專輯我差一張就收集完整了 XD
    不知道你有沒有買她在08年發的專輯《Primavera in Anticipo》?
    這張也很好聽
    不過風格跟之前有點不同
    唱法也作了一點改變
    有可能會不習慣 XD
    另外她在去年發行了09年巡迴演唱會的DVD+CD
    你有興趣可以買來看喔!!
    Youtube有不少DVD的片段
    可以先找來試看
    (完全是來推銷的 XDD)

    我喜歡的專輯也是會盡量買正版
    只是能力有限
    只會買真的很喜歡的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中午去佳佳唱片行發現蘿拉出了好多專輯,聽都沒聽過,看了一下也不敢下手...
      因為我發現後來出的歌比較難聽...
      你說的09年演唱會是否可提供個曲目參考呢?想說先聽看看,喜歡在去買來聽/看。

      刪除
  12. 蘿拉的專輯在04年曲風轉變比較大 XD
    變得比較偏Pop Rock
    有的人可能就不喜歡那種風格 XD

    09年演唱會DVD曲目可參考維基
    http://it.wikipedia.org/wiki/Laura_Live_World_Tour_09
    中文側標及內容介紹可參考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36699

    這次演唱會DVD收錄方式與之前不同
    並不是全收錄同一場
    而是由多個場次中各挑選一至兩首
    編曲方式偏Pop Rock
    跟2001-2002巡迴演唱會那張DVD風格差蠻多的
    我很愛09年的演唱會DVD
    唯一的遺憾是曲目收得不夠多
    DVD容量有限啊 orz

    以下9首收在08年發行的《Primavera in Anticipo》專輯中
    Invece no
    Il mio beneficio (收在組曲中)
    Mille braccia
    La geografia del mio cammino
    Bellísimo así (義大利文版的歌名是Bellisimo cosí) (收在組曲中)
    Sorella terra ()
    Nel modo più sincero che c'è (收在組曲中)
    Prima che esci (收在組曲中)
    Primavera in anticipo
    你可以先找這些歌來聽看看

    嫌麻煩就是整張抓來聽比較快 XD
    反正聽了喜歡就會想買
    買了不喜歡只是浪費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