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再見吧!紅粉佳人...

★2010紅粉佳人正片版★



背景音樂:Jia Peng Fang - Sweet Dreams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再美好的時光總有Time To Say Goodbye的一刻...
九天假期即將進入尾聲...一切作息都要恢復正常。
而紅粉佳人櫻花季也因下雨的關係,提早結束短短不兩週的生命...
想與紅粉佳人近距離接觸,又要等一年了。
在沒櫻花可拍的季節,這下得要更用腦筋思考,
要拍什麼了...

2010紅粉佳人正片版,其實在掃瞄的過程中,
差點因掃瞄效果不佳而萌生不想拿出來獻醜...
正片版說實在真的只適合投影欣賞,
掃瞄真的效果感覺差了許多...
且自己掃瞄中發現,正片版與往年比較,
並沒有明顯的突破或進步...
反而是今年我的數位版,因改用5D2的關係,
且因DSLR機動性高,與往年比較真的收穫良多。
害我心裡開始萌生轉以數位為主的念頭了...

























































器材使用:哈蘇503CW+30mm+40mm+120mm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動,
就請您幫我回個應 、推個文吧!
您的支持是Ahito進步的動力喔^^

25 則留言:

  1. 今年我真是在您這大飽眼福了,
    真的很謝謝你讓我不能親自造訪武陵的人,
    能有這樣的機會目睹她美麗的丰采!

    回覆刪除
  2. 拍的真棒
    正片更吸引人
    真的是讓不能親自去的人能一睹風采
    賀"新居"落成

    回覆刪除
  3. 第一張的構圖下次我也想來試試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張沒啥特殊的啊?
      就只是花多而已。

      刪除
  4. 要不是因為過年要出國, 不然也想在這大拍特拍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吉米大大這回出國拍照應該也是大豐收吧!

      刪除
  5. Ahito:yuor are a best Freelancer,Go!Go!Go !THKS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沒人會找我邀稿的啦...XD
      我是拍給自己爽的!

      刪除
  6. 第一張我沒這樣構圖過,所以下次想試試看
    其他的,有些鏡頭畫面我的沒法拍所以也沒得試^^
    櫻花搖動的那張我也喜歡,只是我的好像也拍不出來(光圈F2~F8),
    加ND8應該還是拍不出這樣效果吧?!(陽光好像很充足,我的快門還是會太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些動感的櫻花,其實不是我刻意安排的,是因為風太大的關係啦。

      刪除
  7. 雖然說數位很便利,可使我還是喜歡66正片的感覺,如果阿仁大不拍正片了,器材項目記得先列出來讓我預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有兩顆超過三年沒用過的,品項很OK想脫手...
      CFE80mm+CFI150mm
      如有同好有興趣便宜賣一賣...籌買CANON的新鏡頭CCC

      刪除
  8. 唉呀!我缺120的焦段說!那顆150要賣多少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80/150適合哈蘇新手買,像我根本就跳過這了個焦段...
      當初買新品45K,現在能有多少?

      刪除
  9. 阿仁:

    用魚眼拍櫻花,真的是好特別呀...加上藍天和星芒..你別有慧眼喔...

    我這次去拍,走到茶園的一個祕境,就在想如果有魚眼多棒哩....

    一定把整個櫻花圈起來..我最喜歡第六張..棒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張就是在茶園那附近拍的,滿開到嚇人。

      刪除
  10. 哇~~
    不要賣哈蘇鏡頭啦
    不然越拍越少
    看到正片的機會就會減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80/150是早期我用的鏡頭,現在幾乎完全沒再用...遲早也是該脫手,留著才是浪費啦,看有什麼人想入手哈蘇是可以參考看看的。其實還是會留著繼續用的。

      刪除
  11. 第7張在在逆光情形下
    枝幹的細節還好此清晰
    阿仁兄對光線掌握功力真是深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均測光啦,其實沒啥技術說^^

      刪除
  12. 正方形的視框讓人有不同的感覺,讚啦

    回覆刪除
  13. 忘了登入,科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