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重生!

★雨中的櫻花林★



背景音樂:Exile - 優しい光(溫柔光芒)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除夕一早,Ahito與老哥、老爹三人,
專程在雨中去探訪小花表妹,
八點多的陽明山,下著細雨、風很大、氣溫很低...
寒冷蕭瑟的除夕,陽明山上看不到賞櫻的人潮...

一進入櫻花林,我嚇了一跳,
上週日來時,有幾棵被大火焚身的櫻花,
原以為狀況不是很好...
但才隔一個禮拜,我卻看到生機!
這些浴火重生的櫻花,展現旺盛的生命力!
開始拼命冒出新芽!!!

這些櫻花似乎感應到小花表妹,
一心想趕緊恢復昔日櫻花林榮景的心...

相信明年此時,
我一定可以看到昔日讓人感受幸福的櫻花林!!!

受損的櫻花,展現旺盛的生命力!




櫻花林的山櫻花已接近尾聲,但昭和櫻卻正是盛開。






脫焦、晃動,不完美的櫻花...可是我覺得有不一樣的美感表現...


落櫻有一種莫名的美感!




幾張小品...




一早的櫻花林,未見人潮...


新春假期,北部天氣不理想,
若您不想出遠門,請您抽空到陽明山櫻花林,
如果有先前這裡拍的照片,
也很歡迎您可提供給小花做紀念喔。

使用器材:5D2+24-105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動,
就請您幫我回個應 、推個文吧!
您的支持是Ahito進步的動力喔^^

14 則留言:

  1. 雨天很有fu的ㄋㄟ~~
    小花。。加油b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代小花謝謝您^^
      記得一定要去喔。

      刪除
  2. 今年還沒去陽明山!
    每年 花季總會抽空!
    上山 賞花!
    很喜歡落櫻哪張很美!
    謝謝分享^~^~~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
      要抽空去陽明山喔。

      刪除
  3. 感受到新生的喜悅,
    加油喔!
    我會用心的支持你^^

    回覆刪除
  4. 雨中的花朵更嬌艷ㄋㄟ!^^

    回覆刪除
  5. .
    下午去
    .
    人還不少
    .
    ^0^

    回覆刪除
  6. 雨中的陽明山,看起來蠻清新!配樂也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以為你去看小花勒...

      刪除
  7. 今年會開放到何時啊?現在還有花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過年期間開放,目前應該都長葉子了。
      希望您明年可以來看看,也許那時已經恢復得不錯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