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北投山上的櫻花 part 2

★好心有好報 ~ 意外收穫柔美的小富士櫻★



背景音樂:Exile - 愛すべき未来へ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天生就有一顆慈悲心腸的Ahito,
他的愛心不僅常表現在阿貓阿狗身上...
對人呢?其實也一樣啦,
只是不常表現於形式上...
(可能摩羯座個性的人比較含蓄吧?!)
此外有點雞婆的個性,及不喜歡與人計較的特性,
始終抱著多做一點事不吃虧,當作是做善事...
也因此在公司讓人有好好先生的觀感CCC

那天在北投山上,
一位女士看到我用單眼相機在拍櫻花,
判斷我是位攝影專家...
要求我幫他以手機拍到此一遊的照片,
我主動向其表示我用我的相機拍會比較漂亮,
拍完我再E-Mail給她...
這位太太很高興,就順口向我透露一個私房賞櫻景點...
我依她的指示,竟然也讓我找到這個地方...
果然這裡的櫻花還真是美麗呢!
一點都不輸給一些賞櫻聖地說...
今天來的時間有點晚,希望還有機會再來這裡拍...

這真的是好心有好報的收穫說^^
這回有點可惜的地方是,我因偷懶沒帶腳架導致有些照片有點晃動...

不多說,小富士櫻上場囉...












































使用器材:5D2+16-35II+小小白IS+SIGMA 150MM MARCO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動,
就請您幫我回個應 、推個文吧!
您的支持是Ahito進步的動力喔^^

13 則留言:

  1. 好粉嫩的櫻花唷~

    最喜歡音樂後的第2張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粉」漂亮厚^^
      週日如有好天氣,還要再去拍。

      刪除
  2. 原來這個品種叫小富士櫻啊!又長知識了!^^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美ㄟ,
    好心有好報,
    真的一點都沒錯,
    讓我們也分享到了美美的櫻花,
    心情愉快^^

    回覆刪除
  4. 原來阿仁大哥也是魔羯座,
    真是心有戚戚焉,對人好幫他們做事,
    他們當理所當然,真的太超過,
    跟他們說,又說我脾氣壞,
    小心眼,魔羯難為啊!

    仁哥的照片真是震撼人心,
    我看了很久,今天才來留言,
    真是抱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不留個大名?我那會認得你?

      我也常被認為脾氣不好...真是冤枉啊...XD

      刪除
  5. 呵~~~小弟來無影去無蹤,
    默默的支持仁哥就行了,

    名於我為無形,
    利於我為無物,
    無名即為我無名,
    名要符其實。

    有夠會哈啦的,真受不了我自己~~~哈哈
    什麼時候才會上哈蘇櫻花,期待耶!!

    回覆刪除
  6. 每一張都好毒XDDDD 大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