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奇幻的東北角 - I

★2010東北角創作-正片版★


拜天氣之賜,
今年到目前為止衝東北角已達十七趟!
當然天氣並非每次都有出大景,
但每次來或多或少都有捕捉到影像,
有些影像偏向紀錄,
有些影像偏向創作,
但我喜歡的創作類型,
收穫與出勤數並沒有成正比,
尤其在正片版上面,
太久認真拍,曝光失敗的機率大增,
加上數位佔用了我不少拍攝時間,
所以正片版可看的其實並不多...

賞圖囉~














































使用器材:Hasselblad 503CW+CF40mm+CB60mm


背景音樂:Enigma - Seven Lives Many Faces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6 則留言:

  1. 真的有夠夢幻溜! 中片幅的色澤表現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吉米兄不是就在東北角工作,今年怎都沒去拍?

      刪除
  2. 嘖嘖嘖...
    太久沒認真拍卻還是佳作連連啊!!驚嘆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起數位版的,正片版角度取得很少說...

      刪除
  3. 嗚嗚...這幾個禮拜事情太多都沒拿相機好好拍照了...
    上禮拜五傍晚的景還不錯...只有用眼睛記錄那時的美景 ..
    前幾張有看到我也入鏡了..謝謝你為我留下這些美好的紀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個時間來去合歡山露個營挺不錯的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