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令人詠歎的東北角

★2010東北角創作★


重新修圖再上一次菜,
搭配幾張沒曝光過的,
當然還有許多好戲還沒上菜^^

衝了十七回合,
我還依然不滿足,我不是不滿足照片的內容,
因為我還有許多點還沒去嘗試,
也許那裡還有絕景等待著我去發掘說...

也許得等到明年去才有可能囉?

賞圖囉~























背景音樂:珍珠港配樂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9 則留言:

  1. 那海浪的衝擊,
    讓人感到很有力量,
    搭上這背景音樂很棒!^^

    回覆刪除
  2. 我只能說
    拍景真的是很厲害
    怎麼看都像是月曆上的圖案
    我還是趴在地上拍蟲去吧....XD

    回覆刪除
  3. 好看…漂亮的海岸…台灣真美…你也真厲害!^^

    回覆刪除
  4. 難怪葡萄牙人要稱台灣為褔爾摩沙!
    好美麗的東北角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北角真的是攝影人的寶地說!
      且腹地廣大還有許多景點有待去開拓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