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幸運的第十八回合

★2010東北角創作系列★


很難想像為了以東北角美景為攝影創作題材,
今年我已創下連衝十八趟的歷史新高記錄...
這其間心情的起伏,常跟隨著出景與否而高低起伏...

一個人在海岸邊,背著重重的器材,
沒有閒雜人干擾,只有美景默默陪伴著我,
腳穿著防滑鞋,走在有點滑的海蝕平台上,
我常忘記我的腳依然有毛病這檔事...

在海岸邊,
時而因為出大景而感動,以致於在海邊大聲亂叫...
時而因為老天不賞臉,腦筋一片空白而產生莫名的鬱卒感...
在這裡創作雖然辛苦了點、孤單了點,
但我卻很enjoy這一切...
尤其當我從我的記憶卡/底片看到成果,
那種喜悅與成就感,真的是外人無法體會的...

第十八回合的挑戰順利成功,
我當下面著東邊雙手合十誠心誠意的,
大聲喊出「謝謝老天爺!!!」...

賞圖囉~










還有後續嗎?應該有吧?
還有第十九回合嗎???
我不知道,就隨緣吧!


背景音樂:A River Runs Through It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16 則留言:

  1. 太棒了...黃天不負苦心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進入九月中旬,還會出這樣大的景說。

      刪除
  2. 這一帖的照片超棒~
    漂亮的雲彩加上濕地上的線條 = 100分
    最後一張以龜山島為背景的海釣客,超讚的!
    構圖跟視覺動線完美無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回應與鼓勵喔^^

      刪除
  3. 這樣的心情只有懂的人能體會,
    那種感動與悸動真的是心情澎湃,
    會有哭的衝動!
    能拍到這樣的景真的要心存感謝,
    也要有自己堅持的心,
    老天爺會懂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許老天爺知道我想把東北角最美的一面呈現出來的心願,
      所以他給我很大的助力也不一定說...

      刪除
  4. 美麗的雲彩及優美的地景曲線
    一次次的辛苦.....值回票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百變東北角稱得上是台灣最特殊的地方。

      刪除
  5. 好美的色調!最後一張也很令人動心,這篇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適合拍照的天氣真得比以前多許多,
      九月份還可以拍到出大景,真的是很難得說。

      刪除
  6. 18回,佩服你的毅力,辛苦總算有代價。張張精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Wayne大大好久不見哩^^
      那是多少年以前的事...剛剛我才想起來 福壽山!還有Yansson/Jeffreywch大大那一次
      印象中你還有一位同事 叫什麼我忘記了說...
      知道你們住台中在潭子台灣佳能服務...
      東北角離我家才一小時車程,沒事就去逛逛...
      就像中部人常跑日月潭一樣啦^^
      BTW 還有在用底片機嗎?

      刪除
  7. 的確是很久不見,想不到您還記得我。我同事是Danny Liao,不過他已離開我們公司了,不過都還有連絡。其實最近幾年拍照時間變少
    了,拍小孩較多吧,底片機老早就出清了,目前和您一樣用無敵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啦,是Danny,我也沒想到你還會找到我的部落格說。
      底片機出清也好,像我就被哈蘇套牢得很慘...XD

      刪除
  8. 第 18 回合真讚!!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