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稻香的味道

★三星稻香濃★


七月中旬拍的,
宜蘭三星的金黃稻香美景,
是每年這季節我一定要拍的題材,
可惜今年因去的時間早了點,
沒拍到收割後老農民曬稻草的畫面...
其實是我偷懶就近到貢寮拍了CCC
反正都是有稻香的味道就好,
且說真得貢寮的田寮洋我覺得還比三星更純樸呢!

不過明年此時,
其實我還是會撥空到三星拍田園景致的...

賞圖囉~














































夾帶幾張田寮洋的稻香...










使用器材:5D2+16-35+24-105


背景音樂:稻香 周杰倫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15 則留言:

  1. 綠油油的稻田,
    就是看了很舒服,
    讓人身心舒暢,
    我似乎也聞到了稻香味,
    哇!好香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真的有稻香的味道喔^^
      還伴著鄉土味呢。

      刪除
  2. 很棒的題材~~

    回覆刪除
  3. 最近也去宜蘭拍了兩次,之前的金黃稻香已變成水田了,印象裡,宜蘭的稻收只有一次,隨著秋季的到來,水田裡也陸續來了許多過境候鳥,
    在季節轉換的當時,也有另一種風采呢!
    阿仁兄的攝影視野就是與眾不同,賞圖之際,強力推一下是一定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要拍黃金稻田,又要得一年了...不過接下來有茫花可以拍說。

      刪除
  4. 推!
    漂亮
    看了好舒服!

    回覆刪除
  5. 聞到稻香的味道,讚!

    回覆刪除
  6. 去年經過三星蔥田也是被那純樸農村景象感動到,不過也有很多新穎的別墅促立在田間,感覺實在很不搭,台灣要找到很純樸的鄉間景色真的不
    容易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東應該還看得到純樸的稻香景致吧?

      刪除
  7. 花東是真的很不錯,現在這季節剛插上新苗,從60蛋山看下去是一片綠油油,蠻賞心悅目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