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fascination

★魅惑的東北角★


趁颱風假沒出門,上網找到一首好歌,
感覺很有FU,很適合搭配我的照片...
藏了有一陣子的照片,
也藉此曝光讓各位鑑賞一下^^

這一篇其實籌劃很久了,
但每次想PO,但馬上又有新作出現,
最後乾脆想累積到最後才一起PO,
且加上我找不到適合的背景音樂來搭配...
就這樣延到現在才曝光...

主題fascination,
當然是指東北角魅惑到令人抓狂的程度囉,
試想今年我為了捕捉它的美衝了十八趟了呢...

東北角有多美?
看了以下照片你就能體會到!
因我對後製沒有花很多精力,
所以後製品質不是處理得好,
煩請有心人不要針對後製的問題挑毛病...
會貼出來分享的照片,
是想讓賞圖的人得到視覺與聽覺上的享受...

再見了!東北角...
今年我在這裡看到不少令我感動的畫面,
我會永遠留在我的腦海裡,
很幸運的,我有用相機捕捉到不少...
希望明年能再繼續...

賞圖囉~



















































































背景音樂:Enigma - Goodbye Milky way
Goodbye Milky Way
Shall I go?
Shall I stay?
107 light years away, many times, so many doubts…
but no reason to talk about…

“mission is over, mission is done,
I’ll miss you children of the sun
but it’s time to go away, Goodbye, Goodbye Milky way!”

for a better world without hate, from your heart believe in fate
only visions and the mind will guide you to the light.

“mission is over, mission is done,
I’ll miss you children of the sun
now it’s time to go and say, Goodbye, Goodbye Milky way!”

mission is over, mission is done,
I’ll miss you children of the sun
I’ll get born this one day,
I say Goodbye, Goodbye Milky way!”

in 5 billion years
Andromeda galaxy will collide with our Milky way,
a new gigantic cosmic world will be born…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17 則留言:

  1. 好美的照片,配上有點寬擴的音樂,更讓感覺身歷其境喔..

    回覆刪除
  2. 真的會令人朝思暮想,
    你這一系列的作品很棒,
    襯底音樂配得真好,
    有如身歷其境,
    好震撼!
    東北角你真的好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首歌讓人有一種冥想與幻覺的感覺,真的頗有FU的。

      刪除
  3. 多元的取景表現及自然的色彩光影
    宛如享受著一場舒服的饗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年夏天有上台北帶你去拍^^

      刪除
  4. 阿仁:
    何必深藏勒..推薦你去幫台灣東北角做推廣,你的像片拿出來就好了...
    張張都是明信片,台灣就很美,根本不用去國外勒...
    這些相片品質真好...相信你用了粉多的時間。我ㄧ定要給你推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那也得看人家要不要勒...
      東北角風景管理處要的照片都是哪種有人物點景的,
      看起來要熱鬧一點的人文沙龍照...
      我這種照片太沒人情味了啦CCC
      說真的我也不是拍給一般人看的,
      給看不懂的人看,
      也許還送給我一句"石頭都黑黑的,不好看...XD"

      刪除
  5. 你說都喜歡有人在裡面的東北角,這樣也美拉..
    只是就不一樣的層級說...
    真的是這樣嗎?你要不要自我推薦一下...
    我們老師也只是拍老梅的石頭特寫,也出桌曆勒...
    哈哈..你自己出,推銷給夥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芬芬老師的建議啦,這些都是拍好玩的而已,
      在東北角我想創作的照片,我比較偏向那種遺世人間的...
      看起來有點不像是地球上的景...
      當然我也會拍一些人物點景的,但其實這些都是順便拍的,
      並不是目的,且有時沒有我要的畫面出現時,
      人物點景是為了避免空手回家順便拍來PO文的...
      目前還沒有念頭要去自我推薦念頭哩...^^

      反正這些我是拍給自己欣賞,或者我的粉絲看的,
      照片與音樂的佈局可以獲得大家喜歡,我就很高興啦^^

      刪除
  6. 颱風天滔天的巨浪讓人惶恐 坐在家中欣賞寧靜的海及優美的天空

    謝謝分享 推~

    藍天

    回覆刪除
  7. 搭配音樂賞圖真是不錯的享受,尤其這音樂有種“浩瀚”、“神秘”的音域,真的適合東北角的圖!^^

    回覆刪除
  8. #1真是讓人驚豔ㄚ...
    上次沒能去真是太可惜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張真的是神來之筆說,只可惜星茫沒出來...
      有時靈感湧現取的景,我自己也會覺得意外說...

      這張是十字架構圖。

      刪除
  9. 畫曲搭配的太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