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Eternity 

★又見殘荷★


第十七回合的衝景遇到不好的天候,
其實在半路上就想折返回家...
但人就是這樣不死心,
最後還熬到目的地,但實在是拍不下去...
在海邊隨便拍個幾張做個記錄,
當作到此一遊囉...
還好,
順路我還可以繼續拍殘荷...
只是這樣不好的天候,殘荷會有看頭嗎?
其實老天爺還蠻幫忙的,
待我到達雙溪陽光露臉了,
趁著這機會趕緊拍了殘荷,
這回有幾張覺得頗有FU的說...

殘荷的花影,
加上了中村由利子的鋼琴旋律,
你說殘荷是否昇華為Eternity?

賞圖囉~








































使用器材:5D2+小小白IS


背景音樂:Yuriko Nakamura - Eternity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4 則留言:

  1. 殘荷有另一番韻味,
    不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這麼覺得說,我要繼續給他拍到不能拍^^

      刪除
  2. 要繼續喔!
    我會來看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