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那天大屯山頂~風好大

★摃龜的大屯山行★


利用休假日上大屯山,
沒想到遊客竟然也不少說...
這天因為受到颱風外圍影響,
大屯山山頂風大到人幾乎都快站不住,
因為擔心腳架被風吹倒,
所以我乾脆都用手持拍攝比較保險...
就當作拍些記錄照也好,
反正很久沒上到這裡...
有多久呢?
應該說買了DSLR就從來沒上來過...

九月上旬的大屯山,
沒有茫花,只有陽光與白雲...
景象還真有點單調,
不過這時我卻蠻喜歡拍些人物剪影,
其實這樣的感覺好像在3000公尺的高山上說...

賞圖囉~

























背景音樂:S.E.N.S. - Wish to Wish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19 則留言:

  1. 哇!有拍到閃電ㄝ,
    大屯山是個烏龜特多的地方,
    不過我很喜歡那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真得以前我還蠻喜歡這裡,不過這幾年這裡曝光率太高,我就懶了來...

      刪除
  2. 哇靠還拍到閃電呀!我每次看到閃電都很怕被劈到哩...^+++^

    這裡用導航能不能得到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閃電離很遠哩,說真得我自己一個人是不會去等閃電這種題材的,
      那天是與另一位網友所以才順便拍了閃電,不過我拍得很爛就是。
      我天生是那種沒耐性的人...拍鳥/拍蟲/拍閃電...都得花時間等待,
      所以我幾乎都不接觸這類題材...XD

      刪除
  3. 打錯了...

    這裡用導航能不能走得到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一定的吧!很好找的啊。

      刪除
  4. 看過這裡的秋芒照片似乎不賴,如果這點好找的話,有機會也想來這裡拍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天氣不好掌握喔,常常山下天氣不錯,專程上山但一到傍晚一堆雲就馬上給團團圍住...

      刪除
  5. 拍到閃電那真真是難得,
    大屯山的風景真不是蓋的,
    水啦!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是世界少見的都會區有這樣高的山可俯瞰。

      刪除
  6. 我也很久沒上去了,
    秋天去較適合,
    等芒草開花再去,
    這樣拍也很美呀...
    推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喜歡的也是第三張,秋芒開時大屯山可能人山人海喔。

      刪除
  7. 第 11 張的雲真漂亮 ...

    回覆刪除
  8. 喜歡後面3張,雲+藍天+城市燈光+閃電,夏天的晚霞還真是多變,很棒的景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還住中部嗎?對台北人來說這幾張都是記錄照說。

      刪除
  9. 的確還住台中,有到中部拍照可以順便來坐坐,看來北部有蠻多景點不錯,其實台灣到處都有很美的景色,只是現在較沒時間也較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中真是個好地方!環境好!房價又合宜,我退休後真得要遠離台北了...

      刪除
  10. 我去年去過一次...人多到腳架都沒地方插>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