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真夏的回憶

★豐收的暑假★


這個暑假衝了好多次的景,
不過大多偏向在東北角,
現在回憶起來辛苦總算有了代價,
今夏的北部有一陣子幾乎天天出大景,
多到我每天上班都看著窗外的風景發呆...XD
我的心都快關不住了...
無奈,公司繁瑣的事務還是得優先,
為了工作,
這些黃昏大景也只能留在我的腦海裡的份...

重新整理一批暑假作業,
搭配著好聽的歌,
相信您一定有不同的感受的^^



































































使用器材:5D2+24-105+16-35


背景音樂:桑 田 佳 祐 - 求婚大作戰主題曲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9 則留言:

  1. 阿仁大2010年夏天的回憶
    看了真是感動!尤其跟農夫們的互動!
    改天也要來整理一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篇是臨時起意,沒有認真挑圖說,等夏天真的結束,
      那時的回顧展,應該會更有看頭啦^^

      刪除
  2. 真是豐收又美好的夏天呀..^^

    回覆刪除
  3. 阿伯看相機那張好自然~~~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那張超自然的,
      且很溫馨說^^

      刪除
  4. 呵呵...看的出來這個夏天真是豐收的一季!不過看到老農那一幕,又讓我想起消失的那一捲....好〝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難得的畫面不見了,真的會很賭X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