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花大錢博覽會?

★花博展場之大佳河濱公園巡禮★


近來在各新聞版面鬧得沸沸騰騰的花博相關新聞,
說真的我也挺好奇這百億花博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
離正式開幕的日子僅兩個多月的時間,
但感覺在展場附近還是一團的亂...
其他展場我沒機會去瞭解,不便給他評論...
但展場之一的大佳河濱公園則我非常熟悉,
因這一陣子常跑這裡拍些有的沒的...
利用上週四休假期間想近距離一點觀察大佳的花博設施,
結果果然如媒體爆料所說的,
放眼四處空空洞洞的,我真得沒看到有啥特殊的花耶...XD
唯一看到的花,也不是今年因為花博才特別種植的...
目前大佳河濱公園看得到的花卉就僅有橘黃波斯菊而已!
我後來才知道這幾片不大的波斯菊,竟然是屬於花博的花海區範圍呢!
花海區的花一點都不另人驚艷,
我開始對11月的花博產生嚴重的質疑...
台北市政府到底要拿什麼出來展啊?
花海區除了這些已經快要凋零的波斯菊,
看不出有種其他的花卉說...難道屆時拿塑膠花出來展嗎???

至於花博的硬體設施,
在大佳我僅看到一些大型的帳棚式建築,
裡面也是空空如也...這些硬體設施據說花了幾十億元哩...
真的是好貴的帳棚喔...

總之,台北市辦花博,原本是一件讓台灣發光的好事,
但可能主辦單位宣傳得太過投入,讓人對花博產生期待與幻想,
結果市民的期待越高,但偏偏主辦單位執行能力又不能配合的話,
我想最後市民可能會失望的越深...

市長大人您的時間真得不多了...要加油啊!
台北市可不能跟著你的團隊出問題而跟著陪丟臉哩...

以下照片可能因我掌鏡功力強,拍得比實際漂亮許多倍,
再次提醒!花博現場可沒想像中好喔,各位要有心理準備喔...

賞圖囉~


































背景音樂:周杰倫-愛的等飛行日記

12 則留言:

  1. 真讓人感動....

    回覆刪除
  2. 我看台北市應該拿您的照片作宣傳會比較好!^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那是我的夢想耶...
      一張照片收個十萬 這是藝術照片耶 不是普通風景照耶 要A的夠...
      反正台北市政府有的是錢....

      刪除
  3. 你拍得真好,
    覺得那花海好像是一望無際那麼大ㄝ,
    2樓的建議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要把我的照片推薦給花博呢CCC

      刪除
  4. ~花大錢~~ 也算是另一種台灣奇蹟是吧~~!!!
    只怕到時~花大錢~的光芒會掩蓋過~花博~的光采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誇張的是那棟飛碟造型的帳棚,他的用途是"入口處"...XD
      下面有幾十個閘門,靠...太多了吧?!大佳花博的場地又不大,卻設計這麼大且豪華的入口,竟然不是用來展出花卉的...

      刪除
  5. 同意2樓的建議,看你的照片會讓人有錯覺哦!!

    回覆刪除
  6. 不喜歡周xx

    這音樂搭河濱景色還真陽光 ^0^

    河濱
    一直都沒換邊騎過
    下次再來騎你這邊看看
    CCC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粉久沒騎車了,小白鳥都想賣了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