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九份看夕陽

★我的九份首拍★


大家熟到不行的九份,
竟然我從來沒去拍過照!
那附近的金瓜石我倒是拍過幾次,
會沒來拍照的原因當然就是怕塞車囉...
沒錯今天還也是有遇到小塞車的狀況,
不過沒想像中那樣恐怖就是...

九份的夕陽景致的確很特殊,
因為有非常local的建築搭配,
這些亂到不行的建築,
真的是亂到某個程度後竟然變成賣點呢!
雜亂無章的房舍、水塔、廟宇、福地...
全都混雜在內!
我只能說,
九份真是一個奇妙的地方,
妙在它的亂、也妙在它亂出美景出來...

賞圖囉~

先來幾張有點俗的畫面...








九份的亂,高壓電塔也來餐一腳...




古人的陰宅在九份處處看得到...這也是他的特色。




主菜,就是夕陽囉^^










日落前後...






















微風吹來一邊等著欣賞夕陽...真好...


九份是熱門景點,當然攝影人也一定多到爆...


BONUS
九份附近的鼻頭角(這是在清晨拍的就是)





背景音樂:槇原敬之 - 朧月夜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11 則留言:

  1. 就如你所說,
    亂得有點美,
    我想是人們對它的一份感情,
    難以言語的情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對這裡沒有感情耶...
      對我而言,我就是來拍我想拍的九份而已^^

      刪除
  2. 夕日に時頃を、赤く染めていた、素晴らしい景色は、懐かしく

     想いを浮かべます。どうも、少し長いタイムの様で、画面が

     赤過ぎたようです。 竜の勇ましさはとても,良く撮れて、背景

     も青空と綺麗な白雲の様子は、ファンーを悦ばせます、また素晴らしい

     風景の作品を待ちたいだ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仁老爹,你用到你孫女的帳號了...XDDDDDD
      寫日文沒人看得懂啦>"<

      刪除
  3. 我還記得第一次到九份拍夜景,就傻傻的爬到雞籠山頂去了,回頭看到山下那墓仔埔,還真的亂可怕的,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觀光客來九份,就是來看所謂的"亂象中出美景"吧?

      刪除
  4. 基隆嶼當成龍珠來拍...這招很妙喔...
    在九份望遠可以能見度這麼清楚,真的很不容易遇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那個龍是因為看過自然顏色大大的圖,抄襲他的CCC

      刪除
  5. 幫你推推2..

    好美的九份^^

    回覆刪除
  6. 上個月才去九份,不過是員工旅遊去的!!只停留了"40"分鐘!!殘念......版主真的拍的很吸引人的目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