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阿貓與阿狗

★喵喵與小黃★


倒楣的年假又來囉...
這次放了三天年假,
原本計畫要去花蓮拍個金針花的說...
但卻很不幸遇到颱風來攪局...XD
我還想說今年運氣比較好,休假都遇到好天氣說...
哪知九月就不行了...害我對剩下的年假擔起心來...

天候不好不能拍風景,
那我拍阿貓阿狗總可以吧?!
每次去拍貓咪,可能旁邊的人會把我當怪胎看吧?
怎麼這位大叔學貓叫還學得挺像的哩...XD

到猴硐拍貓咪每次心情都超好的,
可能我還童心未泯吧CCC

賞圖囉~




























































其他的景...








BONUS
我家公園內的小黃(超人氣流浪狗)












看了這些阿貓阿狗寫真,
會不會覺得拍動物寫真還挺有趣的呢?

使用器材:5D2+小小白IS


背景音樂:补志胤 我愛上了(박지윤 난 사랑에 빠졌죠 )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10 則留言:

  1. 第2張的感覺真好!

    小黃看不出來是流浪狗ㄋㄟ!^^

    昨晚南部的大雨像用倒的一樣,南迴聽說處處坍方,慶幸已經拍回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黃目前有志工媽媽在照顧他,但志工媽媽到現在都找不有人願意收養小黃的愛心人士...
      我家太小了,不然我早就收養他了。
      今年夏天南部還真多雨勒...
      北部這下慘了,水庫都沒啥水...

      刪除
  2. 我也很喜歡貓貓!
    你把貓貓拍得很好,
    我很喜歡!

    回覆刪除
  3. 可愛的侯硐貓咪又見面了,印象最深的小黑貓也長大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喜歡藍眼珠的"流鼻涕"^^

      刪除
  4. 小小白is真的超讚的...
    拍起貓狗來
    銳利又飽滿,重點是輕便又便宜
    當然阿仁兄的功力也有加乘的效果...
    推推推...給他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我拍阿貓阿狗取的景,依然有阿仁味說^^
      小小白IS拍阿貓阿狗真的是不錯。

      刪除
  5. 哇~你好會拍狗貓寫真喔!好利害!!
    忘了說....你的Panda是粉美粉美的日本狆唷^^
    從lulu家找到Panda,又找到這裡的小蘋果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PANDA已經離開我十幾年囉...

      刪除